2009-02-14 12:31:23銀羚

手心中的那句我愛妳- 9 ( 修 )

[ 哎呀~~~ 這樣不小心的!! ] 經理人皺皺眉 ,彎下身拾起三子趺碎的玻璃杯碎片.一旁的紫堂 月搖搖頭對他們的笨拙沒符.

還在發呆的三子 ,不相信自家耳朵聽到的…..應該是聽錯了吧~~~~

[ 怎麼..是大嫂的?? 不應是姊夫嗎?? ] 是否弄錯叫法了?? 龍一不死心地問下去. 慶太 & 涼平想了想亦認同龍一的講法.

[ 姊夫??你們以為他不想啊!!?? ] 紫堂 月慢慢地解答三子的問題. 聞言 ,三子也一附果真的此的樣情.

[ 是這樣的嗎? 那真是辛苦你了. ] 小月月的姐姐定是那種個性比較像男孩子的女強人吧. 最大的一定是自己? 所以是老公?? 慶太托著下巴想道.

[ 嗚……終於有人知道我辛苦了…..我日日夜夜無日不想著怎樣反受為攻…..可憐我最後也失敗而回….. ] 經理人停上手上的動作含淚說出自己的辛酸史……


[ ….反….反….反受為攻!!!!????? ] 三子一再被嚇到………反受為攻這名詞好像….似乎…只出現在…….

三子的聲音大得令紫堂 月不禁伸出雙手蓋著自己的耳朵,當時人麻~~~早已被他們嚇得手也振了……一不小心就割破了手掌.

突然門口比人大力推開 ,一看到負傷的經理人後飛快地走到他的身邊抓過桌上的餐巾開始包紮起來.

[ 看你弄得滿手是血! 你也太亂來了吧!! 雪兒. ] 盯著他手上一度長長的血痕 ,吼聲道.

來人身形高大挺拔 ,俊帥的五官加上一頭狂亂不失美感的髮型. 比人一種成熟 ,穩重又帶左點點狂傲的感覺. 但最令三子不解的是為何他叫經理人做雪兒啊????? 而紫堂 月一見來人是誰就馬上閃到三子身後躲起來了…..

[ 雪兒 ???他??? ] 涼平指著經理人問道.

[ 是啊……你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小月 ,妳想躲到那裡去了? ] 男人想了想正奇怪三子怎可能不知道雪兒的名字時 ,就看見小月躲在三子背後去了.

[ 不知道啊~~ ] 涼平老實的搖搖頭.

[ 對啊~一直以來我們就只叫他經理人啊~~~ ] 慶太想了想 ,由認識開始就只叫經理人了….壓根兒沒有叫過其他的…..

[ 就是!! 他說叫他經理就好了 ,所以我們也沒問. ] 龍一跟著回了點頭.

[ 哼 ,一定是他不想別人知道他的名字所以才這樣吧!! ] 紫堂 月見行蹤敗露就乖乖坐回位子上 ,一口道出經理人的陰謀.

[ 哦….你怎可以這樣的! 名字不是滿好聽的嗎? ] 包紮好經理人的手後 ,眼裡帶著寵愛看著眼前的人. 順手招了出面的待應入來收拾好地上的玻璃碎.

[ 那有!!! 當初你還不是笑反天去了!!!! ] 經理人扁扁嘴別過頭去.

看著正你濃我濃親親我我的樣子 ,一下子眾人滿面黑線…….拜託!!! 還有別的人在場好不好!!!

[ 你們夠了吧!!! ] 最後還是紫堂 月忍不住先發作了.

[ 你是….小月月的哥哥?? ] 觀察已久的涼平一看到經理人和那男人的親密樣再加上經理人之前所說我反受為攻….就不難估出他是誰了…..

[ 啊.我叫紫堂 亮. ] 一心只想著雪兒的傷勢 ,也忙了自我介紹了.

[ 我叫…….. ] 慶太正想向紫堂 亮介紹咱們w-inds. 三人時就被他一手檔住了.

[ 我知道你們 ,雪兒這傢伙時常提起你們的. ]

[ 嗯…..那究竟經理人的大名是什麼啊?? ] 一旁的龍一好奇得很一直煩惱著可以笑反天的名字是什麼呢?

[ 哦~~~~是……鳴… ] 正當那名男人想說時 ,就被身旁的經理人蓋住了口說不出來了.

[ 不準說!!!! ] 經理人死命蓋住紫堂 亮的口. 這可事關名聲問題啊…….絕對不可給人知道!!!!!

[ 不就是御 婓雪而只! 有什麼不可告人的?? ] 有機會報仇的紫堂 月又怎會放過丫~~~ 一口氣大大聲的說出小為人知的名字…..

[ 噗!!!御….御…. ] 慶太一手蓋著自己正在忍笑的口 ,一邊指著經理人御 婓雪

[ 御 婓雪!!??? ] 這麼女氣的名字?? 難怪經理人打死也不說出來了……涼平亦開始忍不住快要笑出來了.

[ 哈哈哈哈~~~~~ 名取得好啊!!! ] 龍一已經是不怕死地大笑出聲了.

[ 死小月!!!! 我的一世英名啊!!!!!!!!!!!!!!!! ] 御 婓雪恨恨地盯著一瞼滿不在乎的紫堂 月地為自己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