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2:31:54銀羚

手心中的那句我愛妳- 10 ( 修 )

面對御 婓雪的怒氣 ,眾人也不以為然.三子還是繼續笑他們的 ,紫堂 月就默默飲著水一附事不關已似的.只有紫堂 亮輕擁著小情人細心地安撫著.

[ 你們!!!!! 氣死我啦!!! ] 見他們也同一個模樣不將自己放在眼內 ,當堂氣得七孔生煙.

剛好 ,紫堂 月點的餐點終於就來了.已餓扁的三子一見到香噴噴的晚餐早就將御 婓雪的話拋出宇宙去了.手起刀落,食飯最大!!!

[ 好啦 ,先吃點東西先吧. ] 紫堂 亮細心地幫御 婓雪將食物切得小小的方便他入口. 眼見情人體貼的舉動亦不好再計較下去 ,只哼了一聲拿起叉子狠狠地將面前的鴨胸扒叉起 ,大口大口吃著將氣出在食物上.

[ 怎麼多了份炸雞翅膀的?? 小月月有點到嗎? ] 吃著吃著慶太就發現了台面上肥美的雞翅膀了 ,但記憶中小月月應該是沒有叫到的~~

[ 這個啊 , 是我點給小雪兒的. 至於小月…就最愛士多啤梨了. ] 紫堂 亮一邊回答道一邊將芝士慕絲上的士多啤梨夾到小月的甜品上去. 見狀慶太 & 涼平也紛紛將自己的士多啤梨放到紫堂 月的盤子上.

[ 反正我不太吃甜點 ,就給小月妳吧~~ ] 涼平搖搖叉子開心地說.

[ 我也是~~ 怎說這餐的主角是小月月麻~~~ 龍一你呢???? ] 慶太也露出一個眾粉絲一見即暈的笑容爽快地將自家食物送給小月月. 唯獨是龍一遲遲不作反應~~

[ …我…………. 嗯……..也給妳啦…… ] 龍一緊盯著自己的士多啤梨,想了很久才依依不捨地送給紫堂 月………鳴….我最愛的士多啤梨….再見了……

紫堂 月看著盤子上多出來的士多啤梨再看看龍一那附難過樣就將一半的士多啤梨分給龍一了.

[ 給你吧. ] 一想到龍一那附不想給還是給了的表情活像小朋友被搶走玩具似的就想笑了,

[ 真的!!!??? 我就知小月月妳好人的了!!!! ] 龍一即時兩眼放光感激流涕

[ ….是啦!!!! 不要就還給我!!! ] 聽到龍一叫自己小月月竟覺不好思意來 ,臉微紅地別過頭假裝要搶回來……

[ 嘿嘿!! 給了我就要不回來了喔!! ] 龍一大嘴一張 ,就將士多啤梨吃掉了.

[ 小月月不會的啦~~ 她就是愛鬧忸怩!! ] 御 婓雪一把叉住雞翅膀偏要跟紫堂 月作對.

[ 是否要我毒啞你才會閉嘴?? ] 今日的帳還未算清跟我來個新的!!!?? 紫堂 月氣在心頭恨不得上前撕破御 婓雪多話的嘴.

[ 小亮亮 ,你看啦~~~ 小月月她欺負的啦~~~~ ] 御 婓雪拉拉身旁的紫堂 亮眼含淚光楚楚可憐.

[ 你剛剛叫我什麼!!?? ] 紫堂 亮抱緊御 婓雪的腰笑就問.

[ 呃…..沒啊….. ] 哎呀…..慘了….他瞇眼睛啦……….心知瞇著眼睛是紫堂 亮生氣的先兆, 當下立即死口不認…..

[ 沒有??? 好…今晚有的是辦法要你說出來. ] 紫堂 亮在御 婓雪的耳邊曖昧細說.

[ 好啊你!! 連你都欺負我!!! 好!! 我要離家出走!!! ] 御 婓雪賭氣地說.

[ 有膽就試試看!! ] 紫堂 亮不理在場另外四位觀眾一把將御 婓雪抱個死緊不容他反抗.

在他們二人將旁人視若無睹的情況下 ,三子只差沒被他們驚人的對話嚇得噴飯 . 正所謂非禮物視非禮身聽…… 扒飯的速度越來越快 ,很快兩三下就將晚餐解決掉了.而早已對他們二人的事見慣不慣的紫堂 月一樣飯照吃 ,水照飲. 絲毫沒給他們二人影響到.

待紫堂 月吃完時 ,紫堂 亮 & 御 婓雪已開始倒地式大戰 ,害得三子不知將眼放在那兒………

[ 我們出去吧, 再留在這裡我怕會長針眼!!!! ] 紫堂 月放下剛用來抹嘴的紙巾 ,拉著呆若木雞三子準備逃離開始兒童不宜的現場.

[ 小月!! 妳出去露個瞼吧…要面對的始終都要面對. ] 左手抱著還在掙扎的御 婓雪 ,右手拉著紫堂 月的紫堂 亮收起剛才的笑容認真地說著.

[ …………啊. ] 他的眼神令紫堂 月感到疼愛和擔心 ,對望了一回就輕輕甩開他的手回了一句可有可無的話掉頭走了.

你的話我不是不董….而是我做到嗎…..回到那個有著過多回憶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