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2:30:49銀羚

手心中的那句我愛妳- 8 ( 修 )

為什麼……為什麼要在這裡吃……….
這是紫堂 月來到這間英式小古堡似的 café 後的第一個想發…

小古堡位於市中心不遠處的山頂上 ,古堡外邊有一個長著不同品種花園. 為了花兒的健康著想 ,古堡主人規定氣車不可停在門口附近 ,只可停在山腰的空地上. 下車後眾人只須步行約十分鍾就達門口了.

三子呆若木雞地看著眼前不似是 café 的建築物…正猜想這是出自什麼人手下的壯舉. 要不是經理人帶路 , 他們絕對會以為這是自人住宅……但搖望於山腰空地上爆滿的車子, 似乎這裡是十分有名氣的地方. 但三子也不是沒有見過大場面的人 , 只為這裡的門面呆兩秒鐘更回復正常了.

紫堂 月站在花園內 ,已沒多少心情體會這花園的美麗 ,轉身更想逃. 可恨的是經理人眼明手快已緊緊抓住逃犯了手 ,逃也逃不掉.

[ 放手! ] 紫堂 月瞇著眼睛冷冷道.

[ 都來了,就入去啊~~ ] 經理人笑嘻嘻說道 ,絲毫不將紫堂 月的怒視當一回事.

[ 怎麼了?? ] 涼平發現他們二人氣氛不太好 ,奇怪地問.

[ ….沒什麼!! ] 盯了經理人一會兒 ,甩開比抓住的手慢慢步入café內.

涼平皺皺眉 ,直角告訴他一定有問題….大概是多心了吧 . 甩甩頭便就尾除他們入內 ,便有服務生帶路 ,途中不忘欣賞一下內裡的裝修. 原想內裡會是豪華的裝潢 , 誰不知內裡竟配上半歌德式的設計配上中古味道的裝飾和古典音樂 . 整體給人一種高雅和神秘感. 不一會 ,人就走到訂下來的包廂內. 只看見慶太 & 龍一 正在挑戰菜單 ,煩惱著要叫什麼吃好.

[ 你們想好了吃什麼了嗎? ] 經理人座在暗紅色的高級梳化上 ,拿起菜單問.

[ 還沒啊!! 每一樣也好像很不錯的話. ] 慶太看了很久也不知吃什麼好 ,煩了很久……很想每樣來一客啊~~~

[ 我要甜品!!!!!! ] 龍一金精火眼地死盯著甜品的那一頁 , 只差未流口水…

[ 唉…..先來一個核桃忌廉湯再來個火焰橙紅椒粒鴨胸扒和鴨肝醬蒜蓉香草汁煙鴨胸絲扁麵最後士多啤梨芝士慕絲. 每人一份,你先下單去吧. ] 見眾人都拿不定主義 ,紫堂 月就伸手招來身旁的服務員回下幾味菜.免得等到天黑也沒有得吃!

[ 小月月好像很熟識耶~~常來的嗎? ] 涼平放下菜單 ,原想這裡消費滿高的 , 但怎想到價錢合理. 再者對食本就沒什麼要求的他只要不難食就好了. 現在有人打點好反而更樂得清閒.但奇就奇在她連菜單要沒看一眼就知有以上的東西食?

[ 才不是呢 ~~~ 她是…..哎呀!!!!! ] 一聽到涼平的問題 ,經理人雙眼一閃. 自告憤勇地正想解答一下時 ,就如常比人直接消音了….這次用的是菜單…

[ 你小說一句話不行的嗎!!!! ] 被帶到來這間餐廳的紫堂 月已很不滿 ,可沒心情跟他說笑!!

[ 唉~~ 你幹麼常常激怒小月月啊~~自作業不可活啊~~ ] 三子紛紛搖搖頭為自家的經理大人的白痴行為而衰掉.

[ 鳴,…..他們班死小孩!! 究竟我是經理人還是小月月是啦~~ 往我平時對你們這麼好!! ] 眼見三子也不幫自己 ,還幫著紫堂 月說話….簡直..簡直是氣死他了啦!!!

[ 你有身為經理人的樣子嗎??? ] 三子一同反了個白眼 ,說得斬釘截鐵.

[ 你們…你們….. ] 經理人指著他們慾哭無淚….

[ 哼 , 自從我來了後你有做過什麼嗎?? 除了接通告. ] 紫堂 月開始冷冷說道.

[ 我….我也算是有做事啊….. ] 被指責的經理人把玩著手指頭.一附小朋友做錯事似的樣子.

[ 還真是多啊!! ] 紫堂 月件起面前的水杯下下火 ,一邊飲一邊冷冷盯著他.

[ ………………. ] 正在前線的三子 ,紛紛拿著水杯有多遠走多遠. 以免做了戰場的炮灰………還是先做個乖寶寶比較好…

[ 說到尾我也是妳未來大嫂啊 , 給我些面子好不好. ] 經理人扁扁嘴大覺委屈~~~

[ 你叫的動他娶你才算吧! ]

[ 哼!!他是敢不娶我 ,他就不用想爬上我的床!!!!! ]

[ 你們的房事不用跟我說明 ,我可沒興趣!!!! ]

什麼!!!???? 經理大人跟紫堂 月的大哥有一腿!!????? 三子一聽到如此勁爆的言語一同瞪大眼睛不可思義. 當下連手上的水杯也拿不穩打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