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2:30:13銀羚

手心中的那句我愛妳- 7 ( 修 )

一論激戰當中 ,大家都混身濕透了. 特然龍一脫下外套 ,沖到紫堂 月面前將她裡個密密實實.

[ 怎麼了? ] 紫堂 月皺著眉盯著身上輕溥的白色背心外套不明所以………

[ 你還問我!!?? 想想今天自己穿的是什麼顏色的衣服! ] 龍一瞪大眼 ,不可自信.

[ 白色啊…….啊!!!!!!! ] 說著說著……才驚覺究竟發生什麼事.低頭一看 ,身上已半近透明 T-SHIRT 若隱若現地露出自家的小內衣…..見狀馬上拉緊身上的外套.

[ 知道就好了~~ 外套妳先穿上 ,我背包裡有件 t-shirt ,妳拿去吧. ] 龍一輕輕彈了彈紫堂 月的額頭 ,為她的遲延感到無力.

[ 喔….. ]紫堂 月乖穿好外套順地向保母車出發.

涼平 & 慶太一直靜靜在旁觀察著 ,剛才就只知道玩 ,全然沒注意到的二人本也跟小月月一樣不知龍一的意欲何為. 但一聽到他們的對話兩人紛紛明白是怎麼一會事了~

[ 從不知原來龍一的注意力這麼驚人呢~~~ ] 涼平笑得什為差異道.

[ 不就是~~我背包裡有件 T-SHIRT ,妳快拿去吧. ] 慶太抱著涼平的腰 ,輕輕台起涼平的下巴道.

[ 嗯~~~ ] 涼平羞澀地別過視線 ,含情脈脈回道.

[ ….你們….想死是吧!!! ] 他們兩人的自篇自導自演看得龍一額上青根浮現.正想發作時,本已走遠的紫堂 月竟沖回來. 大腳一揮 ,帶動海中的水一把潑到他們頭上之後就逃之夭夭.

[ 哎呀……… ] 還抱在一起的二人 ,白了臉……這下還真是由頭濕到腳了………

[ 呵呵~~~~ 該死啊你們! ] 龍一指著他們恥笑著.

[ 龍一!!!! ] 二人一同死瞪著龍一 ,非要瞪出個洞來不可.

[ 你們弄的滿身濕透怎影相啊……. ] 出去一會回兒 ,一回來就見到他們正在打鬧還弄到這個樣子…..天啊……

[ 沒關係~~ 這樣可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 一直在旁看著他們玩耍的攝影帥意味深長說道.

[ ……也是的….呵呵. ] 濕身照麼……呵呵~~~經理人已經可以想像粉絲們看見後的樣子了.

於是張錯就錯地~照了一大堆濕身照. 不用多久就可以收工了~~~~

[ 哈….哈嚏!!! ] 身上濕透的衣服在一陣泠風吹過後變得分外冰冷 ,害得涼平打了個大噴嚏.

[ 怎麼了? 感冒了嗎?? ] 正在攝影中的攝影師關心的問候一句.

[ 不….不是…哈…哈嚏…. ] 正想回答的涼平特然鼻癢癢的最後又再打多個噴嚏了……不過這次可是連鼻水可噴出來了…….

[ 我想應該是冷到了吧~~~ 我也覺得有點兒冷了…… ] 慶太從褲袋裡摸出一包面紙交給涼平. 這時一陣陣微風吹過 ,冷得慶太身子不禁發振.

[ 是嗎?? 我一點事也沒有耶~~ ] 看見涼平 & 慶太冷得發振的樣子 , 龍一就感到奇怪了…現在可是6月天耶 ,天氣還有點熱的話~~~何來冷耶~~~~~

[ 因為你是怪物!!!! ] 涼平 & 慶太一同指著龍一斬釘截鐵道.

[ 什麼??? 我就知我不是普通人來的了~~~ 我應該是外太空的高智慧生物. 那有人類這麼脆弱?? ] 龍一別過頭叉著腰自豪地說.

[ 高智慧你個頭啊!!! ] 涼平 & 慶太分別賞了一個拳頭給龍一以防他幻想証發作.

[ 好痛!!! ] 龍一含淚地摸摸頭上比打出來的兩個大包.

[ 哈哈~ 好了. 今天到此為上了 ,你們也早點休息吧. 大家收工了!!!! ] 攝影師看見他們孩子氣的動作也不禁笑出來了 .見眼前的工作差不多就放他們走, 免得到時感冒了,他們的 ”金牌 ” 經理人追著自己打三日.

[ 好的!! 今天大家也辛苦了!! ]w-inds.三子禮貌地回大家一句就住保母車去了.

[ 嗯~~待會去填肚子吧!! 我餓死了. ] 一上到車 ,慶太就開始想著吃了. 剛才玩潑水戰用盡了自己的 energy ,現在肚餓得很 .

[ 哦~~~也好的!!!! 吃甜品好不好???? ] 龍一現在滿老子也只有他的甜品了.

[ 晚飯也未吃就先吃甜品!!!?? 有病啊你. ] 紫堂 月突然從車外走回來, 一開口就抹殺了龍一的意圖 ,手上還捧著五杯熱茶給他們曖曖身子.

[ 呵呵~~還是小月月妳有分寸. ] 慶太飲著紫堂 月貼心的熱茶大為感激她阻止了此龍一這個甜品痴的諗頭.

[ 嗯嗯!!! ] 涼平也紛紛點頭鑽同.

[ 經理….他們欺負我啊….. ] 聞言龍一就對著身旁事不關已的經理人哭訴.

[ 我已將你們交給她了啊~~不要問我~~ ] 經理人 A 字肩地將一切賴掉.

[ 嗯…..小月來了這樣久亦幫了我們這麼多 ,不如我們請小月吃個飯好嗎?? ] 想想紫堂 月做了w-inds. 的助理也快有三個月了 ,而且好可是十分稱職的耶~~~最緊要是接下來有節目麻~~~ 呵呵 ,一舉兩得~~

[ 好啊!!! 我讚成!! ] 慶太一聽到就立即舉手讚成了 .因為有得玩麻~~~~

[ 不用了啦!!! ] 為了自己特別去吃個飯 ,怪麻煩的!!! 有時間休息一下不是更好嗎?? 紫堂 月想也不想就拒絕了.

[ 呵呵~~ 反駁無效!!! 我們出發!!!!!! ] 龍一腦袋裡只有飯這一個字了 ,還怎容許紫堂 月反對呢~~~

[ 一早準備好了!! 走人!! ] 經理人不知何時走到司機位 ,開車閃人!!

一旁的紫堂 月皺皺眉 ,不明白他們興奮個什麼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