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23:33:00晴子

入學測驗

今天因為是ORIENTATION 和分班考試的日子. 從早上起床後不免緊張了起來. 上了電車後更是趁機惡補. 等我注意到站名的時候...電車巳經快到名古屋車站了. 原本可以早到的卻演變成遅到...

ORIENTATION之後就是分班測驗了. 大概有5.6位學生吧(包括我), 我們要寫2份試卷...老師還說中間會穿插口試, 被叫到名字的就停筆先做口試. 我認為啦...這樣雖然節省時間, 但口試時被問到亞口無言再回去做筆試不是會粉沮喪? 第一份測驗說實在的還真是超簡單...但我是第二個進行口試的, 一進口試場, 二個老師並坐, 不苟言笑的問問題. 在那種情形下文法放邊站...回答的出來就算不錯了..那時老師問了一個問題, 平時有沒有在看日文的報紙? 我說單張式的廣告單會看, 報紙沒看. 老師還問說為什麼不看? 台灣的新聞是不是會看? 我咧..看電視新聞還不是一樣, 而且還可以聴到發音.

筆試-口試-筆試下來, 整整的進行了三個小時. 寫到最後, 9張試卷..我巳沒心思再重新CHECK正不正確. 連最後的部份都隋便寫寫, 有答案就好. 大家睡前記得幫我禱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