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8:16:29~小嫻~

~好恐怖的大雷~好累的我~

這幾天我又呈現要掛掉的場面。。。
昨天早上突然轟的好大一聲,突然間我旁邊電腦似乎被雷打中的閃電。。。
而剛好阿六仔正在使用那台電腦,他尖叫超大聲,我也被嚇傻了。。。
全工廠也全部斷電,沒錯。。。我家高壓保險芯又被雷擊中了
這一次更慘,今天開始進行全場大搶修,目前為止壞掉東西不計其數:

電動大門*1、電腦網路卡*3、電腦網路分配器*1、監控攝影機*5、插頭電線*n、變壓器*n  等等等等等,好像列不完一樣= =",總計可能要再花台幣2萬元才能修復以上。。。ㄞ~~~我家這樣還不是最慘的,聽說隔壁廠,電腦通通掛點;對面廠也壞了不少東西;廠長家屋頂也聽說被劈兩節掉,昨天的雷只有恐怖而已吧!

昨天台灣客人到大陸來,一下子跑東、一下子跑西,還準備一堆樣品跟客人討論檢討,我真是快要掛點了。今天又是跑一整天,一下子請人修東、一下子請人修西,雖然只出一張嘴巴&指定人做事,我就已經跑一天了,東西真的壞太多了。。。剛好最近又有女人病,搞的我腰酸背痛、腿痠,吼。。。真的要掛掉了,有一種現在就很想躺在床上的感覺。。。

這兩個月的大陸工作,真的是超級大的考驗。。。

繼續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