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0:06:01~小嫻~

哀~煩累的5月份

已經被新產品折騰快要一個月了,已經連續上班半個多月,毫無放假可言,星期天也是上班日><"~

上星期已經把友X家的門口給踏壞了,天天到友X協理辦公室開會+挨罵><"~整間辦公室10多個人看到我,已經要把我當vip了,不用在櫃檯報備,直接就說"小嫻你來啦"~每天每天都搞到10點11點才回到公司,每天每天都要替手機充電,讓手機吃飽等客人打電話來催我貨+告訴我哪裡東西又不良了,我都快哭了= ="~說真的現在已經有點手機恐懼症了,聽到手機響就先嘆氣><"哎呀~~昨天終於有點暗奈不住,偷哭了一下@@"~

這陣子也是有史以來,機台開工24小時的,人員兩班制,台幹一班制,24時不能睡覺,真是考驗極限中,今天已經有人先累倒了~~

昨晚非常努力的把每一關的工作流程給拍照,並寫出這產品的sop(工作流程),多達20多個工作流程圖文並茂,真的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但我也花了一兩個鐘頭才完成它,寫到半夜12點多,終於把sop mail給台北客人了。為啥我要努力的寫到半夜呢?因為台北客人很會看mail時間,很晚還在傳mail就代表很用心做事@@",這樣對我們的印象才會好ㄚ!(也是我沒啥靈感才寫這麼久拉= =")
友X協理看到我半夜還在skype上,還很努力的摳我,找我聊天,肯~~我都在趕報告了,還找我聊天= ="~還一直誇我說,怎會有女生願意在大陸工作阿!看我這陣子為了這產品的事情處理態度很好很拼命,還說我這7年級生這樣努力做事已經見不到了= ="有這樣誇張嗎?我是真的很努力啦(咻咻臉@@”~),我要擺脫7年級生不是草莓族啦!

這一兩年我都這樣賣命工作,已經沒有人看的出來我是7年級生了,哈哈~太厲害了我,有時候真的自己也很佩服自己,二技同學、台南同事等等,大家都說我做起事來ㄧ點7年級生那種氣息都沒,思想觀念也都較一般7年級生來的成熟許多,這也是我很努力成長的結果。我要擺脫女生一定要靠男生養的觀念,我相信我自己也可以做得到,覺得還是靠自己最真實!(噓。。等等被老公罵@@"~)可是有時候又很害怕自己太獨立自主,這樣又會傷害到另一半,唉呀呀~女生真不好當阿!

在大陸工作即將滿一年囉!回過頭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呢!未來要得繼續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