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7:29:45~小嫻~

~深圳敗家行~

~好貴的衣服~

話說在上星期天端午節,也是大陸的國定假日,一定要放假,於是又有機會跟嬸嬸一家出去玩囉!這一次是逛街花錢行,去深圳的吉之島百貨敗家去囉。。。總共花了將近700元毛澤東(什麼我居然花了700元><"將近台幣3000ㄟ)荷包大失血阿,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大陸花這麼多錢ㄟ~~很傻眼

光兩件衣服就¥520(NT2300),我在台灣可以買7-10件了ㄟ~好浪費的一次,但是它材質真的很好捏!好舒服的材質唷!



~敗家敗家~

這衣服正面完全沒有圖案ㄟ,但背面圖案還蠻ㄋㄧㄠ的。其實我比較愛那裙子,因為衣服正面沒圖案會讓我覺得怪怪低><"~誰叫它一定要一整套買啦!><"幸好衣服很好穿哩!



~試穿一下~

穿這衣服要搭配長項鍊一條,否則會感覺很空,but我的愛心長項鍊在台灣拉><"~真的沒圖案又沒項鍊果然有點空虛 ORZ



~試穿2~

另一件是洋裝,搭配一下7分褲試試看,哪一種好捏?我也看不出來,哈哈~只覺得頭髮好亂,整個就是拉榻樣><"



~可頌麵包坊~

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的可頌麵包,因為通通被我壓扁了><"大陸從6/1開始實施不提供塑膠袋,又沒帶購物袋,所有東西就這樣被我擠成一團,麵包就成了最大受害者><"~買了4樣總共¥35(只有貴而已)但其實很好吃的啦!尤其是蛋塔,讚唷!



~IKEA的時鐘~

逛完吉之島百貨公司後,出發前完IKEA,在台灣都沒逛過,居然跑來大陸逛= ="深圳的IKEA 4月才剛開幕唷!內部都已完成,只是外面道路規劃不好,還在路面整修,且好像大陸沒地方去一樣了,IKEA整個滿滿滿都是人= =",所以逛起來也很累,又加上早上逛百貨公司逛很久,整整逛了4個多鐘ㄟ,所以到了IKEA看到椅子就坐,講好聽一點叫"試坐",其實是逛太累了拉><"腿很酸說。。。

整間屋都逛完了,有很大片的兩層樓,在裡面逛還像鬼打牆一樣,找不到出口勒@@"~真的大~但本人我只買了一個便宜時鐘,只要¥15,且很輕歐,連0.5公斤都沒有吧!拿起來一點重量也沒。哇哈哈,客廳終於有時鐘拉!(感覺好像很克難)




~瑞典餅乾~

IKEA結帳完出來後,會看到一間小小低攤在賣瑞典食品唷!非常不便宜= ="這4包就花了¥45ㄟ~看老姊愛吃巧克力,所以幫她準備很多,帶回去給她吃個夠,最好吃胖她︿︿"
一直在思考台灣的IKEA有沒有賣相同的餅乾?等等千里迢迢過海水拿回台灣,結果發現台灣也有,降不是很好笑嗎?哈哈~有點蠢@@"~


~好玩低東西~

在IKEA發現好玩的東西ㄟ~猜一猜這是啥?



~"鞋杷"~

好長的鞋杷阿@@"~我稱它叫懶人鞋杷,不用彎腰就可以穿鞋了捏@@"~適合懶人用唷~



~七仔捏~

好咖哇伊的七仔喔!這是在東莞買的啦!哈哈~在台灣就很想要,但都看不到的樣子= ="近日來居然讓我發現它的蹤影了,買了2豬雙胞胎,一豬要給大姐低,我們要一起掛在姐妹包上,哈哈~口愛口愛捏!今天給大姐看了照片,他說他比較愛右邊那隻。。。兩隻有差嗎?





以上,寫的亂七八糟,不知道在幹麻= ="只知道花了好多錢。連老爸都不敢相信的跟我說,你哪時候花錢花的下手了?= ="是阿!我也懷疑我那天是錯藥了,突然想開了,哈哈。

2010-12-08 02:14:27

錢幣符號
一根ㄉ日本
二根ㄉ人民幣啦

liren17 2009-11-27 17:06:14

哈哈哈!真的是死穷狗台巴子呢!长得又老又丑又土,狗看到都懒得嫖!死台巴子就是穷,几百块人民币就觉得超贵,对哦,兑换成草纸台币真的数字多出5倍!死台巴子赶紧滚回破台湾吧,你那副土鳖模样影响大陆市容!

小粉 2008-06-14 14:34:38

誰知道兩個長的不一樣阿
我看明明就很像阿
只不過你打出來的一個大一個小而已
反正我跟大陸不熟,這不重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