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3:26:17Baby〃庭╪══─

就算絕交,我也要說「你這騙子」

就算絕交了,我也要說你這個騙子!

當初是怎麼說的?跟你開玩笑的那件事情,我在你的留言板上面說過「請你原諒我,我真的沒有!」

這句話,還記得吧?那你呢?自己回覆也說「謝謝~+___+我相信你!!^__^」這句話你敢說你沒有講過?

那現在呢?為了一件不值得分享的小事情,以為是我說的!

你到底要怎樣?又在即時通上面說,開玩笑這件事情可能是真的!

有去查過!我聽你在放屁!我看你根本就是想跟我絕交,所以這樣講的吧?

如果真的想絕交,可以跟我說!

為甚麼要這麼做?在即時通裡面,我問過你了!

你去問誰?怎麼知道那個人?你又為甚麼會知道這些資料?

問了這些問題,你一個問題都不回答!所以我說!

你根本就在騙人!我才不信你有那麼厲害,我週遭的朋友都知道!

你這騙子!說甚麼要原諒我?

根本就是屁!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

難道相信一個人,包容一個人!有那麼難嗎?

有比登天還難嗎?!

像你這種人,我不想管了!你根本就在騙我!

你已經不值得信任了,以前的點點滴滴就讓他過去吧!

我不要再管了!

上一篇:痛苦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