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1:25:01Baby〃庭╪══─

痛苦的人生

唉~好想放棄我自己..
沒用的可以..面對適當的壓力都快不行了..
活著還有甚麼意議?不如去死一死算了..
但是,每次都告訴同學「人生那麼美好,上帝創造你,你卻想自殺,
那上帝創造你,你媽媽辛苦懷胎十個月把你生下來有意義嗎?」的我..
現在卻想要自殺?以前都沒有甚麼煩惱的我,盡然步入憂鬱期..太Orz了..

唉..原來伶的痛苦,是我所不知道的..
「不懂得別人的痛苦,就請你不要給我亂下意見!」這句話,我收著..
這句話,妳罵的真好..在這裡跟你道歉..

是阿,我不懂你們的痛苦!像我這種以前沒有煩惱的人,沒有資格給你們意見..
唉..人生阿..有許多的挫折和失敗..
但是不勇敢面對,那將來因該怎麼辦呢?
還是好好的活下去吧..相信自己的人生也會有色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