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0:01:12Baby〃庭╪══─

原來喜歡一個人那麼難

原來喜歡一個人是必須經過各種考驗的..
這幾天,我的腦中浮現了以前難過的回憶..腦子就快要爆炸了!
為甚麼我不能跟別人一樣完美?
昨天和他聊了即時通,發現他們就快要複合了..
我誠心的祝福他們,如果他們真的可以得到幸福..
那我願意不干涉,也不會找他出去玩..
昨天五六年級戶外教學..
他們去劍湖山..
沒想到他們可以一起坐摩天輪 吃冰淇淋,甚至更好的是互唱情歌..
陶喆+蔡依林的「今天妳要嫁給我」也唱出來了..
真羨慕他們呀..呵呵,祝福他們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

但是,為甚麼他昨天又要告訴我這件事情呢?
他知道我會放寬心胸的聽他說嗎?
是呀,我昨天還跟他開玩笑「冰淇淋互換吃喔XD?」
看來他知道我會無條件的聽他說..
但是每想到他一開口就是這件事情,覺得還滿難過的..
不過還是祝福他們啦!但是為甚麼告訴我?
是故意看我的反應還是..?
如果他不知道我喜歡他就好了..
真不知道伶是雞婆還是熱心..?
哎~好煩啊!

上一篇:快死了

下一篇:痛苦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