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8:43:28Baby〃庭╪══─

昨天MSN發現超棒的事情

昨天登入MSN發現我超支持的明星上限惹!!

立刻問他是不是本人..沒想到他竟然回答我「不是」

而且名字是ANDY..

呵呵,我能夠體諒他們要避免我們這些粉絲的心情~~

現在有他們MSN或即時通的女性朋友們太多惹一口一"

何況我也是其中之一..

而且我也超支持他的!!

呵呵~~雖然不能為他們做些甚麼..

但是,能夠默默的支持他們也不錯!

很支持他們,我也很支持他們的專輯一ˇ一

他們的基本資料我都有~海報也有XD

雖然說只有一張海報!但是以後有模范棒棒堂的海報,

我一定會去買!誰叫我那麼支持他們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