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4:47:44蓓公主...♡

人生中另我忍不住的女人......

女人真的很可怕














從國中



應該是說從國小到現在

至少是今天以前...

我從來不知道討厭一個人是怎麼樣的感覺





總是可以聽到人家說

你覺得那個人怎麼樣!?
你覺得他怎麼樣.....

我的答案總是很輕描淡寫
甚至沒有特別感覺...




也有不喜歡過一些人
但是不至於讓我討厭
甚至大發脾氣.....



我從來不知道
自己可以那麼可怕
就像女孩那樣
很可怕......



直到我爆發說出口的那瞬間
什麼話竟然都很自然的吐露出來



”我告訴你 我至少要兩個禮拜不要看到MEI MEI”



這句話之後

多少 該自動消音的話都自己跑出來了



你沉默不已

就因為我知道那是你朋友的女朋友

所以打從我心裡感到不舒服的那天

就一直忍耐著....




只是今天
我才知道 我也不過是個人類
一個忍耐也會有限度的人類.....






一開始我懷疑 自己是否因為對他有偏見 有”誤會”

所以不喜歡她,

但是向朋友解釋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她的行為

得到的都是跟我相同的讚嘆....






很抱歉 我得到了答案

不是因為我對妳有偏見

而是妳這樣的舉止

根本就是不該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










抱歉...熊佳

我也曾嘗試的去喜歡她

但是我沒有辦法...

你說她對不差,並不代表她對我好...

在想要表現人的面前怎麼可能會展現他的不好..??

我不能夠接受


這樣 作做 隨便 假清純 又自以為的人

當為”好朋友”



我們從今天 不 應該從以前也沒有算是”好朋友”

以後 不是你拒絕她來我家 就是我走

不然 就不要求我 有個好面孔 像她微笑...

我只會答 不會問....
















媽的 我應該打英文的....









のみ&#24 2007-04-24 20:36:24

呵呵~~

可能~~

或許~~

只是擔心失去...

妳只是表現出正常人反應~~~

SO~~防衛及佔有~~人的本能...


這因該是好事情~~~


有話要說~~別放在心裡...


說出來會好很多~~


不是好一點而已@@....

靡老大** 2007-04-24 18:49:23

[ 嗯嗯,,是2006年呀

baby* 2007-04-24 15:08:49

沒關係
女人真ㄉ是可怕ㄉ
哈哈!我也像你一樣
發過那ㄇ大ㄉ脾氣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