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8:42:28♥╭狗狗╮♥

我們

我們終於又說話了!

這是我這幾個禮拜裏面最開心的一次,

或許你沒感覺.

但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沒跟你說話的那幾個禮拜,我真的都開心不起來

有人問,你怎嚜了?幹麻都不笑啊?要開心一點啊!

幹麻每天都一個苦瓜臉?

我問我自己,喜歡你,是對的嗎?

不放棄是正確的嗎?

我好痛苦

喜歡你也不是我心甘情願的

我也想要當做沒你這個人啊!

可是,問題在於,我放不下..

別人說我蠢到極點,

我知道

但我不認為我是笨的

因為你是一個值得我等待的人

這句話,我對別人說了好多多好遍

可是我最想要說的人是----你

只是我沒機會

我不想要再失去你一遍

你給我的機會已經很多了!.

我如果再不把握.

我就真的是豬頭

即使我們說話的次數,不像以前一樣多

可是我很滿意了!

因為你至少還肯跟我說話

這樣雖然顯的我很卑賤,但是為了你,我無所謂..

        我希望,

我希望我們再以後還是可以一直的保持聯絡..

     Forever   Friend

 

 

 

 

上一篇:過分

下一篇:公車之旅.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