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20:00:57♥╭狗狗╮♥

公車之旅.7/8

那天我照常去旗隊練習,只是下午我們要去北市商晨發,於是我們吃完了挫冰,就坐了508..

可是早上他...沒去,.讓我的心情的確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不過他下午的晨發有去,但,是跟汪....蘇.....李..

他們的感情,說真的好像還不錯,每次旗隊都只看到他們在一起聊天..

而我,卻好像是多餘的..

好啦~

我們該回去了!..

接著我們到公車站等車,很不巧的,他<們>也來了..

我想,為什麼你要一直跟著他?..

後來他先上車了!..

只剩下他..

於是我們一起坐上了508..

只可惜,沒有位子

所以我們只好站著..

但為了不要讓他覺得我很故意想要靠近他...

我距離他,好遠~好遠~.

但我還是禁不起不跟他說話的痛苦..

我慢慢走向他..

隨意找個話題就莫名奇妙的聊起來...

雖然只有短短的20分鐘..

卻是我很大的滿足,..

平常,我根本不可能跟他聊天..

有這個機會我當然要好好把握..

..............................           

 

          某天,有個人,傳了的幾張照片給我...是他.

看完之後,我突然有一種想法,就是.放棄他...

他變的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也許,這就是他,只是我沒發現,我好煩好煩...

進資優班,有一大半的原因是他,如果我沒進,我可能連跟他說話的勇氣都沒有..

他重功課的程度,是跟我一樣的

就像他沒進資優班,我也會用很不一樣的眼神看他..

  為了他...

我好累...

就只為了他能跟我再一起一輩子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膩=逆

(悄悄話) 2011-07-20 22: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