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4:29:54ד 琴♡〃宝貝”︽*

很棒的點名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不然會被倒掉過來打屁屁歐
PS.按右鍵-全選-複製,複製問卷

此問卷名稱:對於蛙:)
傳給你這份點名單的主人:蛙
--------------------嗶~分割--------------------
寒假瘋狂點名熱潮
1.蛙
2.怡樺
3.ㄖㄨㄥˊ
4.芷琳
5.采薇
6.小猴子
7.善晴
8.淑惠
9.阿珠
10.昀燕

-------------------嗶~分割--------------------
你覺得他如何?
〔壹〕蛙 = 很可愛 雖然有時候心情不好 但他還是會很堅強的 我超愛她了
〔貳〕樺 = 很有趣 時常跟我到處晃 所以友情不錯
〔參〕ㄖㄨㄥˊ = 超可愛 正咩 優點多
〔肆〕琳 = 可愛咩 超喜歡她 以前的死黨
〔伍〕薇 = 正咩學姊 像外國人
〔陸〕猴 = 猴媽 愛死妳 超讚
〔柒〕晴 = 搗蛋王 超搞笑
〔捌〕慧 = 學業超強 也很關心我
〔玖〕珠 = 超可愛 很高 像名模
〔拾〕燕 = 搞笑派 好玩 有趣 超ㄅㄧㄤˋ
--------------------嗶~分割--------------------
你覺得他的個性是?
〔壹〕蛙 = 溫柔 善解人意 超關心我
〔貳〕樺 = 無里頭 怪
〔參〕ㄖㄨㄥˊ = 超關心人
〔肆〕琳 = 善解人意
〔伍〕薇 = 溫柔
〔陸〕猴 = 炒ㄅ一ㄤˋ
〔柒〕晴 = 超好笑
〔捌〕慧 = 關心我
〔玖〕珠 = 關心我
〔拾〕臻 = 關心我
--------------------嗶~分割--------------------
你覺得他的人緣如何?(開始舉例)
〔壹〕蛙 = 超多
〔貳〕樺 = 不知
〔參〕ㄖㄨㄥˊ = 超多
〔肆〕琳 = 超多
〔伍〕薇 = 超多
〔陸〕猴 = 超多
〔柒〕晴 = 超多
〔捌〕慧 = 不錯
〔玖〕珠 = 超多
〔拾〕臻 = 不知
--------------------嗶~分割--------------------
你覺得他的戀情如何? 
〔壹〕蛙 = 挖勒
〔貳〕樺 = 沒
〔參〕ㄖㄨㄥˊ= 不知道
〔肆〕琳 = 戀愛
〔伍〕薇 = 戀愛
〔陸〕猴 = 戀愛
〔柒〕晴 = 戀愛
〔捌〕慧 = 沒吧!
〔玖〕珠 = 不知道
〔拾〕臻 = 沒吧!




- P.S:
可以回點~所以要點我噢XD
因為我想知道妳們怎麼說我!!
要記得蛤~~~~~~~~~





上一篇:社中校慶

下一篇: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