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1:47:05ד 琴♡〃宝貝”︽*

好不一樣

今天沒什麼好玩的

但..下午好有趣

因為班會和聯課老ㄟ不在



超開心

老ㄟ去當評審

沒想到這次的朗讀比賽派對人了

這次紫瑄好厲害喔!

一張半的演講稿

我跟映臻都在誇獎她

帥呆了~


班會時在考數學

結果我們在玩

要笑死我了

好有趣

另一邊則是在做某片的動作

好無言= =

我一點都不會很好奇

怪?!

聯課時

他們都去打籃球

而我們廣播社在外面逗留 看他們打籃球

我在耍白痴

痾= =

英文課上不下去了

所以我在寫東西

好無聊


完*




上一篇:很棒的點名

下一篇:嘻~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