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9:52:27~琪琪~^^

不一樣ㄉ愛情 ~ 26 ~ 章

一大早~XX旅店~
祈翔坐到燕之床邊,伸手輕撫她的臉頰:燕之~燕之~太陽公公曬屁股囉!
大概是昨夜趕路的關係,燕之睡得很沉,翻了個身,睡姿呈現大字形,絲毫沒被祈翔呼喊打斷她原本的睡意,只是眉頭稍微皺了下,便又沉沉睡去。
祈翔心想︰真是的,面對我難道就不會有防備嗎?就不怕我吃了妳……我到底在想什麼啊!古祈翔!別胡思亂想的,你這樣會嚇到她的……
對於剛剛的想法自己也怔了下,爾後他低頭便吻住她頸項,輕輕吮吸了下,小聲道:迷糊小傻瓜~慢慢睡~~我很快就回來~~

等燕之起床已經是快中午的事了,起身見另一張床空蕩蕩的,棉被也整整齊齊的疊好了。
床邊則有張字條:
『燕之妳累壞了吧?慢慢睡,我出去找工作,大概中午左右就會回來,乖乖的,等我。』

燕之看得心理甜甜的,之後就走入浴室梳洗了……
站在鏡子前,一而再,再而三的直盯著她的脖子瞧了又瞧:奇怪?我什麼時候弄到的啊?不像是瘀青呀?也不可能是蚊子咬呀?又不會癢?可是怎麼消不掉勒?

砰咚!

聽到關門的聲音,燕之知道是祈翔回來了,想也不多想就跑出浴室:學長~你回來啦!你幫我看看,我這兒怎麼紅紅的?我還在想會不會得了什麼怪病呀?
祈翔看著燕之所指的地方,想起早上對燕之做的那個舉動,不禁紅了臉,急忙轉移話題:別…別想那麼多啦!妳餓了吧?我剛叫了客房服務,差不多也快來了,妳還不趕快把那一身熊熊睡衣給換掉,到時被服務生笑了,可別怪我沒提醒妳~
燕之不理會祈翔的話,反而走近他身旁,伸手摸向額頭說道:學長~你的臉怎麼那麼紅阿?發燒了嗎?還是說這裡空調……也不對阿?不會是中暑了吧?!那得趕快處理才行,我媽媽說中暑必須馬上做適當的處理,不然在遲些就會上吐下瀉的,所以學長你好好躺下吧~

她話說完,正想去浴室拿冷毛巾時,祈翔卻伸手拉回她,說道:別忙了……我沒事。
燕之掙開握住自己的手說道:不行!你看你臉紅成這樣,根本沒消退的跡象,我不能不管。
祈翔再度伸手拉回燕之,將她置於自己與牆壁之間,兩眼直看著她不語,心裡卻想著:我該告訴她原因嗎?……告訴她,我豈不成了禽獸!……可是不告訴她,她又會忙東忙西的,搞不好到時還會把我送去醫院也說不定……
看著他始終不語,燕之也不敢先發話,她想著︰學長怎麼啦?臉從頭到尾都是紅紅的…又說不是中暑…那會是什麼?還有!……學長難道不知道,我們現在的姿勢有多曖昧嗎……?
想著想著,她的臉不知不覺也紅了起來,正當兩人都感覺尷尬的時候……


叩!叩!叩!「客房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