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1:19:01笨咩:]

很嗨呢!!

這幾天 點點不在都沒人陪我發瘋

可是上課真的很好笑

傻咩白目白目的  哈哈哈

河豚一直很智障  哈哈哈

豬咩很欠打    哈哈哈

阿祐很耶小    哈哈哈

搞得我快笑死了

豬咩今天一直在我耳邊說  喔嗨唷 喔嗨唷 喔嗨唷

搞到我好想打他 不然就突然打我

我說 妳幹嘛打我 他回我 沒有阿 就看到就想打 = =

雖然妳是我媽 但不得不打妳阿

我就說 ㄟ 豬咩 你看一下這個[[講義]]

靠近時 我就打下去 呿~~~耍妳女兒這麼好玩?  哈哈

傻咩那邊摺事一直用河豚 笑死我了

豬咩說的沒錯 傻咩好像越來越白目 哈哈哈哈哈哈

傻咩今天要付檢 所以他在換襪子

耶小祐就在她鞋子丟了一個東西進去

然後傻咩換好襪子就穿進去 才發現裡面有東西

搞到後來還不知道是河豚丟的還是阿祐丟的 XDDDDD

昨天國文課時 老師去研習 所以是12班老師代課

我們那邊就一直丟東西

鳳梨先丟河豚 河豚丟回去 莫名其妙蓮小弘也加入 又加屁綱 還有阿祐

我跟豬咩事一職笑

後來老師就問問題 答對就有糖果 就在黑板寫 candy:1 11

後來弟弟祐達對一題 老師就又在畫一撇 

豬咩就說 恭喜獲得candy一顆

小弘就說 candy是什麼?

我跟豬咩聽到就大笑說 糖果啦

後來阿祐就說 我現在才知道糖果的英文是candy耶

然後玩玩玩  屁綱玖說 你們不覺得少了李茹菁嘛?

我們就說 對耶 後來河豚就丟他 他就跑過來跟我們玩

丟一丟之後 豬咩就跟我說 等等下課一起丟河豚 就塞了依些紙團給我

後來我就跟傻咩說 豬咩跟屁綱說 又跟 小弘 阿祐 鳳梨他們說

然後肉圓做河豚前面  屁綱就說 等等914也有煙火秀喔

5 4 3 2 1[下課] 全部的人都丟河豚[有人丟肉圓]

後來就大亂 屁綱就搶傻咩的娃娃丟 = = 怎個很好笑

後來阿祐跟屁綱就說 好了 不要再丟了 這裡是我掃的

之後豬咩就說 去圓生社 廖國佑請客

我們就去圓生社 姐果大家都拿關東煮

屁綱 阿祐後來也下來 只有我跟豬咩沒有拿 其他人都拿

後來阿姨算錢時就說110 馬的駿就說 買10送1啦 XDDDD

之後廖國佑就買單了 =ˇ=

後來阿祐就跟我說 我拿兩隻阿姨算一支的錢 傻咩也是

之後上樓梯 他們又在玩單腳跳上去的遊戲

之後到了4樓 豬咩就說 最後進教室的人是狗

大家都用衝的進教室 哈哈哈

然後我就忘了最後一杰是英文課 我就衝去辦公室拿老師的東西 哈哈哈

反正這幾天都很好笑呢

真捨不得

上一篇:老師評語比較好笑

下一篇:很好玩

傻咩 2009-03-05 19:23:20

大家相處的時間剩沒多少了
真的很喜歡這樣玩在一起
鬧來鬧去瘋瘋癲癲的
:D

十四最棒!!!!

版主回應
對阿 剩不到100天 要好好珍惜
我也好愛我們班的瘋瘋癲癲
但是我更喜歡在14班的每一天
像家人一樣 很捨不得
=ˇ=

14當然是最棒的囉
2009-03-07 19: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