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2:47:47笨咩:]

很好玩

這機天很好笑呢!! 每天都好快樂.....

點點嚇錯人~~~~~~

某天........我跟點點要嚇在辦公室正要走出來的潘宇平.....

後來都準備好了 結果先出來的17班老師 點點手裡的教室日誌就差點揮過去

17班老師看到我們兩個 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 =

我們就在笑 真夠白癡 後來潘宇平還很悠哉的走出來 還一直笑我們

蠢爆了

傻咩被關~~~~~~~~

今天某節下課

豬咩看到傻咩在後走廊洗東西

他就衝過去鎖傻咩.......

我也跑過去拍他!!

之後我們就讓他待在外面道上課

後來我跟我媽說 我放他出來 你要趕快跑!!

我開門後說 好啦 我讓你出來

我爸竟然說 不要 我等等跑過去你一定會鎖起來

= = 好吧 那算了 掰掰

之後我又開門 傻咩就出來了

之後傻咩就跑去找豬咩算帳........

回來時 豬咩頭髮超亂的 怎個很好笑

跟河豚聊天很多笑點~~~~~

早自習時 我跟河豚不知道為什麼就聊到動物!!

兔子 老鼠......都說 他整個很好笑

老鼠變鼠乾 囧

兔子太大隻 是有點噁心啦 哈哈

逗老鼠被咬    這算活該

豬咩 河豚被叫出去罰站!!

理化課我們那裡在玩.......

豬咩拿瓶蓋射河豚   又拿橡皮筋射 我在旁邊負責撿祐負責笑

後來就被老師叫出去罰站

在外面還在玩射橡皮筋

豬咩射到樓下去 都不用玩囉!!

後來差點脫鞋子丟河豚 哈哈哈 我在裡面快笑死了

傻咩.河豚對話白目又好笑

傻咩跟河豚上課都會聊天

只事他們聊天的時候會很好笑

今天傻咩拿折他桌上的樹對河豚說

老仔阿 明天吃菜阿[[台]]

我跟豬咩笑到快不行了

我爸我媽都外遇了 我怎麼辦?!

我爸在我的衛生紙盒上面寫

妳爸要私奔去 請你們自生自滅吧 [[大概]]

豬咩回 妳不要走 妳不要走.........

兩個禿然一直傳

後來我的面紙盒都是字 哈哈哈

我問說 你們都外遇了 那我怎麼辦啊?

傻咩回說 自生自滅吧 = =

哈哈哈哈哈哈...........

某天上課 我無聊 禿然轉到馬的駿那裡

馬的駿就對我說 妳幹嘛一直看我?

我回   誰在看妳阿 = =

他又說 阿呀 妳不要一直看我啦 我會害羞

=    =   白癡!!   呵呵

其實還有好多 好多

還是捨不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