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3:39:54笨咩:]

老師評語比較好笑

某一天我的日記這樣寫著

星期五上體育課時很討厭

因為一直在做操 煩死了

一直坐一樣的 說什麼不認真 不念出來

做完之後又要我們跑兩圈 還規定2分10秒要回來

少一秒就重跑2圈 等到跑玩只剩5~10分鐘 還打什麼球呢?!

所以 我 點 豬 傻 肉 傑 豚 祐 綱 就去講台上聊天

後來下課 豬咩要簽銷過單 老師竟然不簽

豬咩什麼都有跟著做阿還不簽 真過份

結果............老師回我

這.............你們體育老師是熱血過頭了嗎?

然後我就給豬咩看

我們兩個就一直笑..........

 

上綜合課時

點點就在看我的鉛筆盒 拿出擦布[[那是長的]]

他就往我身上一搓 =   =     媽呀 超痛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罵他 你白癡喔 很痛耶 他就 一直笑 一直笑

後來老師在講課 說 你在吃羊小腿時

剁掉他一直腳 其他再放回去跑   我跟弟弟就一直笑 = =[[我們可能是發瘋了]]

後來完立可帶 點點轉到他會站起來 =  = [[酷必了]]

後來我就問 誰的前世是豬 我就轉

結果.........結果.........竟然........竟然........

轉道廖狗狗 =  =     超準的

後來廖狗狗就跑來我們這組

我們就在轉一次 結果 竟然一模一樣 弟弟就說 哇 真準阿

然後老師就一直看我們 =P

 

國文課

我跟豬咩在超老師的重點

突然   豬咩拍我說 妳媽以後要當作家 文筆超好的喔

我傻了眼看他 說 你確定嗎

我就跟傻咩說

傻咩也傻眼看著他

後來河豚就說

誰這麼不要臉啊!!

豬咩就拿筆筒他

可是才發現 筆太短了

根本桶不到    然後他就直間用戳的

然後我們就一直笑 XDDDDD 

上一篇:聖誕節+生日=補

下一篇:很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