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0:21:06░乃寶=瘋子♨

liberate

今天提早放學

回到小麥 哈 小熊剛好被趕去休息

於是他把我拖去操場做運動= =

我跟他炫耀了我落跑沒去參加繁星

反正他一直慫恿我考指考= =

沒差 申請上的去是我賽 了不起考指考阿

ㄒㄒㄒ

雖然臭阿貴一直逼問我學測分數

雖然他會是很好的老師 但是....................

我不想還沒考指考前就剩下半條命

所以我不會求救!!

(我猜熊熊 孟哲 阿貴敎我以後 會想直接把我打扁比較快!!)


原本今天我想衝去饒河夜市

可是 沒去ˊˋ

但是 我有買兩雙鞋

敗家快一千塊......差點被熊熊揍

我卻很開心 我悶了好久終於解放了一點點

我還要買衣服 和包包 還有 褲子!!


重點我一定要買到好神公仔2ˋˊ

上一篇:我的死穴----------數學乙

下一篇: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