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1:54:49░乃寶=瘋子♨

我的死穴----------數學乙

今天跟媽談完我的五月份-----夏令營行

看來是去不成了= = 看得到卻吃不到

哀~~~~~~~~~~~~ 不用錢的三天兩夜..........(無望了)

也講到了指考...............

數學絕對會成為我的死穴

因為連林辰豪也放棄了我的數學.........

雖然我有說服他 敎會了我以後遇到再笨的人也不用怕了....

他說他知道!! 可是敎我數學真是太浪費時間了也有很重的挫折感

= = 天ㄚ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很搶撕爛他的所有數學的東西

哀 希望有顆神丹能夠讓我吃下去就變成數學神童...這樣不之有多好ㄚ

有預感我穩定要考指考了!!!!!!!!!

上一篇:歐~~~~~~肚子阿...........

下一篇:libe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