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1:51:55瘋楓熊

笨楓喝喜酒~

昨天壓~
笨楓我跟八八一起去喝喜酒~
就穿ㄉ漂漂ㄑㄧ間看起來很高級的地方ㄑ吃~
然後啊~
就超無聊的啦一開始~
還跟我妹吵架~
他一直露出那種很機車的臉~
好想扁他~
很貝歌歌的臉=^=

喔喔~對了,結婚不是都會有新郎新娘進場嘛??
然後啊 ~
我覺得超感動ㄉ~~~~~~~~~
害我又哭了~我爸說我很無聊=^=

另外啊~有一次新郎被朋友拉ㄑ灌酒
結果沒多久~
啊公就來了~0.0
岳父一出馬~新郎一下就被拉回去了~
大魔王出馬!!
我們就在旁邊偷偷說”啊公生氣了啊公生氣了”
然後我跟八八說
原來啊~~~
結婚的時候~
最大的不是新娘新郎~
是啊公=0=
!!!!!!!!!!!!!!!!

好不容易等到上菜
他就說有燈秀~
我還以為會有上菜秀咧~
他的燈秀整個是很不錯啦~
可是只有登在那秀就很空虛

上一篇:可不可以

下一篇:警告一隻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