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4:07:09瘋楓熊

可不可以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

你才肯不要再悲傷

我真的覺得好無力

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我到底還能做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對你有些怎樣的意義

我總是靠著別人才能活下去

所以可不可以

也讓我能有一些付出

我不喜歡總是看著你的心明明在滴血

我卻只能滴淚

然後什麼忙也幫不上

為什麼呢?

我什麼都不能為你做

我好想為你擔當些什麼

但你卻不讓我跟你一起

為什麼?

我知道你很難過

卻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想要讓你可以少難過一些

我想要讓你可以少悲傷一些

但是你卻不讓我再你心情跌落谷底時

跳下去陪著你

我不明白

為什麼不讓我覺得我還有一些用處呢.......

明明知道你很傷心

卻不讓我安慰.....
別再讓我當一個不重要的旁觀者好嘛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笨楓喝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