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8:36:31瘋楓熊

警告一隻隻~

今天呢~
~~真*是*快*樂*的*一*天~~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到底是教官比較可恨還是糾察了~
我的違紀~今天破4隻了~
上禮拜就記到3了
真的很討厭
我說震震啊~
你這邪惡的孩子
居然說要看我被記~
你的同學愛咧~~
我說lemon啊
你把皮帶差拆下來糾察不就知道你沒皮帶嘛~
怎麼可以讓你被記呢~

4隻違紀=兩隻警告
再加上之前我抽查沒交~(就找不到還交啥鬼)=兩隻腳告
最後是我英文再不交呢~=兩隻警告
總共咧~
有6隻警告
挖~~~~
真-是-個-美-好-的-數-字=^=
我恨糾察~~~~~~~~~~!!!!!!!!!!!!!!!!

上一篇:笨楓喝喜酒~

下一篇:I have a little s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