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2:34:35瘋楓熊

沒有你,或許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或許
就算不觸碰有你的一切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不想去自以為
你是為了不讓我傷心才會冷漠
因為不恨你我就沒有辦法
讓自己不為你傷心
所以我好想好想習慣
不要靠近你
雖然狠不下心斷絕所有聯絡方式
但我正在努力加油
我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成功忘記
但我想忘記
我曾經有的感覺
我知道就這樣恨一個人不是好事
可是不恨你
我就不能制止自己虐待自己
每天看著你對她的感情
然後還假裝不在意自己的悲傷
安慰你
這些
我做不到
也許比起她
我根本沒什麼資格安慰人家
更何況你都如此冷漠
我這樣做
只是讓自己痛苦吧.....

(要謝謝所有一直聽我”說”的朋友,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報答,禮物太過廉價
希望你們也可以讓我”聽”...)

上一篇:我們曾說過的夢想

下一篇:再3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