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1:27:49瘋楓熊

我們曾說過的夢想




一個人流浪----校園偶像劇[終極一班]插曲
作詞:馬嵩惟 作曲:陳信安 編曲:陳信安 演唱:飛輪海

沒人了解 才選擇隔絕這世界 有點疲倦 已決裂的信念
白色球鞋 走不回喧鬧的海邊 月光營火 照亮許多笑臉
瘋狂畫面停留在眼前 默契卻漸行漸遠
我們約好闖蕩的那片天 我一個人向前

我流浪在擁擠的從前 複習一頁頁黑白的空蕩夏天
呆坐在熱鬧的路邊 啤酒沒變甜 卻少了傻得很認真的心願
我流浪在孤單的邊緣 懷念揮霍著笑聲的耀眼藍天
聽著那熟悉的音樂 只剩下琴弦 希望讓時間回到誤解那天

能有機會說聲抱歉

-----------------------------------------------------
我也曾經
有個人與我說過許多蠢蠢的夢想
或許很不切實際
但是卻是很美好的回憶
是會讓我流淚的回憶
但是一切都變成回憶了
雖然我跟他不是誤解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跟他道歉
我自己很清楚
我傷害他很多
雖然說我錯的很多
但是一卻又點想讓他過去
再去掀起他的傷口
應該是讓他更加傷痛的吧
聽著這首歌
我知道
頰上滾燙的
是淚水
心中滾燙的
是傷痛
我只能輕輕的在心裡說
我真的對不起你...
你可以不要原諒我沒關係
你可以扁我沒關係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不要因為我而不開心
並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