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06:01:35心之花蕊

【原創】樱空飄雪25

二十五 互相伤害
陆生轻轻摸了摸加奈的脸 淡淡的说“加奈 我会保护你的”然后将自己身上的长袍盖在加奈身上
冰丽冷冷的看着这一切 心很冷很冷
“冰丽。。”南宫彦看着冰丽那双暗淡的双眸 心在不断抽搐
冰丽将目光从陆生身上收回 换上一副开心的面容道“小泣。。。我回来了。。。”南宫彦皱着秀眉 扯出一个难看的笑 将冰丽身上的穴给解开了 冰丽一下就倒在了彦的怀里 扯着他的衣服 将脸埋着 全身不住的颤抖 抽咽道“小、、小泣。。对不起 。。。我不应该逃婚让你伤心的。。。。对不起。。”
“不对。。着不是你的错。。。冰丽 别这样。。。”南宫彦抚上冰丽那满是泪水的脸 吻了吻冰丽的嘴角 继续道“冰丽。。。我最爱的冰丽。。。”
冰丽咬紧下唇 不说话 可还是无法停止抽泣
南宫彦准备再次吻着冰丽 可是 却被一声愤怒的声音给阻止了
“你们在干什么!!!”
不用看也知道是谁 冰丽将头埋得更低了 南宫彦冷冷的转头看向陆生 道“关你屁事”
陆生咬紧牙 拳头握得咔咔作响 
南宫彦冷哼一声 便抱起怀中哭泣的女子 准备离开
可刚走两步 便被奴良陆生给挡住了 “你要带冰丽去哪!”彦直接无视掉他 面无表情的从他身边擦过
陆生见彦不理他 怒火不断往上冒 抽出弥弥切丸就向彦砍去 彦无法躲开 如果转身便会让冰丽受伤 于是不动 着实的被狠狠砍了一刀 
彦怀中的冰丽闻到了鲜血的味道 猛的抬起头 惊呼“小泣--”
“呜。”南宫彦将冰丽放了下来 就倒向了冰丽 还用最后一点力气轻声到“抱歉 我要睡一会儿了。。。”
“小泣---”冰丽忙接住他
可是下一秒 冰丽就感觉自己被人拖住了 抬头一看 是陆生 
“好了。冰丽 我们回去吧 得快点了 加奈受了很重的伤”陆生拖起冰丽就向一旁躺着的加奈快步走去
“啪--”接着又是一声清脆的声响
陆生莫名其妙的捂着脸“为。。为什么?”
“滚”
(悄悄話) 2013-05-15 19: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