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15:00:00心之花蕊

【原創】樱空飄雪24

二十四 假戏真做
“奴良陆生 你不是喜欢冰丽么 那你为什么。”南宫彦的话还未说完 便被陆生冷冷打断“管你屁事”
靠 这个混蛋。。。。南宫彦咬紧牙 就在这时 内心中一个声音在对他说
喂 傻子 别犹豫了 直接杀过去不就得了 哈 老子看到奴良组的就不爽!哈 如果你担心你打不过他 那好办啊 。。嘻 直接解放我的力量不就行咯~
“闭嘴”南宫彦黑着脸 怒吼道 着一吼把陆生给吓了一跳
陆生对上彦的那双金色的眼眸 顿时 冷汗一下就被吓出来 了 那双没有温度的双眸 冷冷看着陆生 这种强大的力量 使陆生全身发软 捏着冰丽肩膀的手也不由自主的放松了
陆生吞了吞口水 道“只要你将加奈 还给我 我就将冰丽还给你”
加奈。。。又是加奈。。。这个人是谁啊 让他那么的担心。。。。冰丽的眼眸暗淡了
“好啊”彦 冷笑着答应了 
南宫彦轻轻一甩手 一条锁链便向搂上飞去 
本来还在激动的加奈 看见 眼前的窗子 瞬间粉碎 吓的惊叫“呀--”然后感觉自己被一条很硬 很冰 很粗的东西给捆住了
彦将楼上的加奈拉了下来
陆生见到满脸是血 还挂着泪珠 面容憔悴的褐发女子 心揪着揪着的痛“加奈--”
南宫彦将加奈举在半空中 对着陆生道“可以放开冰丽了么”
见到受伤的加奈后 陆生将一切都抛到了脑后“好 这要你将加奈换给我 我就把她给你”还动手推了推身前无法动弹的女子
“渍”彦对陆生的动作很不满 便也假装不小心的将加奈摔倒了地上
“加奈--”陆生惊呼 放开怀中的冰丽 跑向甩到了地上的加奈
加奈吃力的睁开眼睛 见到眼前自己那日思夜想的男人 笑了 想抬手摸摸他的脸 却没有力气 只能颤抖着声音道“陆。。陆生君。,。你。。你来啦。。。加奈。。好。。好想你。。”又对陆生笑了笑
见到自己的青梅竹马这副摸样 心痛不已便苦笑着摸摸加奈的脸“加奈。。如果害怕 就闭上眼睛吧!”
倒在南宫彦怀中的冰丽 望着那两人 嘴角扬起苦笑
。。 喂。。。我要这么信任你。。。。
心之花蕊 2013-05-08 06:02:40

可奈是有好的一面啦~~~
但...我們家冰丽祇好造孽啊。。。= =

姿蕊咪 2013-05-05 16:02:42

哭中~~~

為什麼要虐冰麗ㄋㄟ??

真不知道陸生在想什麼大計畫?但...我想陸生因該沒這打算吧!!

你這只會哀哀叫的小貓(指可奈),看我怎麼打你!!(被拉住)

算了啦!! 我想可奈還是有好的一面!!

等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