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21:54:11心之花蕊

【原創】樱空飄雪26

二十六 真?相【一】
“滚啊”冰丽的眼眶盛满了晶莹的泪珠 好不畏惧的瞪着陆生
“冰丽。。”陆生愣愣的站在原地 看着冰丽向南宫彦跑去时 才回过神来道“冰丽 快回来 没时间了!别过去啊”
冰丽无视掉他 跪在南宫彦身边 将他的手紧握 冰丽看着眼前这个奄奄一息的男子 胸口很痛 伸出手去抚摸男子的脸颊 任眼泪滴落在他那痛苦的面颊上 
只见男子那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了 冰丽一惊 嘴角竟不自觉上扬“小泣--”
“冰丽”不知什么时候 陆生来到了冰丽的身后 “我不是说过了么 你怎么还在这里?”冰丽的笑瞬间消失了 头都不回一下 冷声道
陆生的双眸闪过一丝伤痛 颤声道“冰丽。。。。我。。。你在生气么。。。我、、”“滚开”冰丽真的怒了 声音很尖 怒吼道
陆生被吓了一跳 不是被冰丽的声音 而是看到了冰丽脸颊上的泪水 心痛不已 便想去帮冰丽抚掉泪水 但“啪"的一声被冰丽冷冷打掉
“你够了 我原本以为你是能理解我的人 你还让我留在你身边 我考虑过 我觉得只要回来给小泣解释一下 我们就都能成为朋友 哈 我还真傻 竟然真的相信了你的鬼话 哈 你不是有了那个什么加奈么?你这又算什么?”冰丽一直低着头 刘海遮住了那双美丽的眸子 声音冷得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样
陆生在听前面时 心在揪着揪着的痛 但听到后面 就觉得冰丽在吃醋 心中滑过一丝温暖 喃喃道“不是这样的。。。冰丽。。我。。。”
可他的话还未说完 一个白色的身影闪到自己身前 然后就听到了一声脆响
冰丽并没有去管自己那被打红的脸颊 只觉得尝到了鲜血的味道 牙龈很痛 不得不轻了声“哈 奴良陆生 你快带着这个加奈去看病吧 她可是一点力气都没了呢!”
陆生似乎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听到冰丽那讽刺的话后 回过了神 眉头紧皱 将自己身前的加奈甩到地上 怒吼“你TM干什么?”
摔倒了地上的加奈 吃力的扬起头 倔强的对着陆生说“陆生君 她根本就不理解你啊 你干嘛那么执着于她?有我不就够了么?”
陆生看着本来就受了伤还被自己甩开的加奈 心中的愤怒顿时消失得一干二净 愧疚道“加奈。。。不是的。。。我。。。”
陆生当时是真的很生气 没想到 忘记了自己的冰丽重新喊自己的名字时 是这么种情况而且冰丽的声音那么冷 
“陆生君 你回答我。。你爱。。”加奈话还未说出口 便被冰丽冷冷打断“哈 你们这是在演相声么 ?”
“你。。。”加奈一直都不喜欢冰丽 当得知陆生爱冰丽时 更是对冰丽恨到了极点
陆生转头看着嘴角留着血 面颊被打肿了的冰丽 心那么痛 咬咬发白的下唇 神情好似下定了决心 对着冰丽无奈微笑道“冰丽。。既然这样了。。。我就将一切都告诉你吧!”
冰丽缓缓抬起头 冷哼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