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17:14:52睡魔★

私は睡魔です之一粒玉米的含義


PIC:辣妹頭頭髮被剪短了 






2009年 霜月 第十三天 






今天好多人都不在喔。 


》 


很多人很多人都去了南京,只剩下我、林以婕、ANNY跟QT 

吼唷,他們都不用拿成績單,這麼好‥‥‥ 

》 

CHN的時候大家整個就是狂寫。

老師拿著一疊作文紙一進教室我們就用衝的過去拿自己的紙。

「老師老師,快點給我!」 

「我的在哪裡?!」 

「啊要來不及了啦!!」 

然後教室就安靜了很久‥‥‥ 


ENG還是一樣很無聊。

MATT又一直在發牢騷,每次只要上英文課就得聽他發牢騷。 

去LIBRARY,看到怪怪的書=口=


MATHS的時後在玩電腦。 

一直在玩奇怪的東西。

HUM看林以婕PRESENTATION 

就這樣吃飯了~ 


中午練完長笛吃飯的時候看到古羽馨跟丹琦的妹妹。 

古羽馨一直問:「吼唷,JANE妳的裙子幹嘛穿這麼短啊?!」

反正他後來就問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 

最後他們要離開的時候,丹琦的妹妹拿了一粒玉米放在紅色的盤子上說: 

「給你們吃~」

然後就走了。 

「‥‥‥‥‥。」 

我們愣住,盯著盤子看了很久,無言 囧 


SCI在做EXPERIMENT,做完就去拿成績單。 

成績單這種東西啊,只不過是一堆紙上面印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數字而已啊。

》 

話說,我很想問問,丹琦的妹妹為什麼要給我們一粒玉米啊?! 

如果是丹琦,會拿一整盤給我們=口=

那一粒玉米的含義是‥‥‥? 

》 

以上 



OH MY SUPER GIRL 




であぃます 
丹琦* 2009-11-13 22:08:41

我們也有拿到成績單呀!

喔 因為我妹他就 痾 這個
我很大方 他很小氣 xDDDDDDD
不愧是我妹 哈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喔,我以為你們不用拿咧=ˇ=

哈哈哈,對阿果然是丹琦的妹妹。
妳拿一盤明明就是自己很想吃吧xDDDD
2009-11-14 17: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