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21:43:43睡魔★

私は睡魔です之我沒有說謊


2009年 霜月 第十二天 




想不到標題,剛好聽到這首歌的歌詞~ 



》 

啊啊,今天很好玩:)))))

不過中午的時候真的嚇一跳了呢,以為會少人,衝去找MR HAWKES.

不過結果還不錯~ 

跟DIWEN躺在地上猛笑xDDDDDD



話說,昨天才討論這件事的時候: 

「萬一KEVIN跟我們到樓下怎麼辦?」 
「我們會不會排好才發現他也跟我們一起躺在地上?!」
「那I上的那一點要誰來當?」 
「拿垃圾桶!」 
「那萬一有人在我們唱歌唱到一伴來丟垃圾咧?」 
「結果那個人也跟我們一起唱歌了= =」
「哇咧,那乾脆跟阿姨借掃把好了。」 

總而言之,這兩天是一片混亂。 


》 

昨天跟MOON JU聊天,他說韓文有一千個髒話。 

有人可以一句話有六個髒話。

那就有很能會像這樣: 

你好啊XX我XX昨天XX犯了一個XX很大XX很大XXXX的錯誤XXX 
XX=髒話 

那都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了=口=

不過我們原本是在討論表情符號(←嚴重跑題) 


》 

下禮拜三要去唱歌,感覺很好玩~

我要那個風水師的。

我寧願去跟服務員抬槓也不要擦口紅。 

我要唱「墓仔埔也敢去」還有「千人迷」。  

》 


明天要聽林以婕講:ㄜ ㄌㄞ ㄣ˙ ㄙˇ 
         一 ㄎㄜ NO ㄇㄧ ㄎㄜ ㄌㄧ 

我說,你可以去出一本書了。

書名就叫做:如何用注音符號念出標準的英文之林以婕版本 

》 


以上 




明天XX林以婕XX如果XX沒有XX來的話XX我就XXXX 

であぃます 
YC* 2009-11-13 21:42:43

哈哈哈 我真的可以出書嗎嗎嗎xD
很酷齁齁齁齁
麻衣也用注音交日文出書阿
噢 我好以偉自己為傲:P

我有乖乖去學校陪你呢呢呢呢呢

版主回應
如果你真的出書了,我就去買! 
我要簽名書喔! 

謝謝妳來學校~ 
2009-11-14 17: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