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7:32:57睡魔★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長月第十天


PIC:叫做伊莉莎白的謎樣生物。 

2008年 長月 第十天 

》 

早上第一節就是MUSIC。 

又再聽老師講話。 

不過還好,後來就在聽音樂。 

音樂名是SO CONTAGIOUS,還不錯聽。

第二節是MATHS。 

整個就是遲到八分鐘。 

還有人沒寫功課。 

老師整個就是在生氣。 

今天SCIENCE老師,沒有來! 

就看看電視啊,隨便胡鬧一下就過去了。 

然後就是在大太陽底下踢足球。

我的媽呀,我快熱死了!

》 

剛才講的那些都不是重點。 

是後來,LUNCH TIME的時候我整個走路很像角頭老大。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我整身都濕濕的。 

看到林以婕的時候就對她說:「欸,小妹。看什麼看?!」 

超級像那種小混混的。  

不只我像,ANNY比我還要像! 

林以婕就真的很像被欺負的可憐小女孩(?)  

我漸漸轉向角頭老大的風格‥‥ 

大家,小心了。

》  

最近,發現有一個卡通叫做『銀魂』。

整個就是超超超超超級好笑的! 

『凡是自然捲的人都是好人。』

這句話就是出自主角的口中。 

因為主角是一個有著銀色自然捲頭髮,血糖過高,又喜歡看JUMP的武士。 
圖片裡的那隻怪東西就是出自銀魂。 



這個卡通的主旨就是: 



捲捲頭和紅衣服的女孩所說的話,千萬不能相信。



 END


》 


以上 


 
我是阿銀,JUST DO IT! 



であぃ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