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8:53:40睡魔★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今天瘋瘋的


2008年 長月 第八天 

今天整個就是瘋瘋的! 

》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 

整個就是很想睡啊!

不過還好,今天的課都不太需要動腦。

除了第一堂的MATHS以外。
 
》 

唉唉唉唉唉。 

我真的是超討厭數學的,沒事不要來找我亂。

還有啊,今天整個就是很冷。
 
「這題怎麼算啊?」 

「看課本上的範例啊。」 

「飯粒…?」 

此範例非比飯粒 囧 

後來啊在算某個人媽媽的年齡的時候啊,不小心說了髒話。

「她媽媽的年齡要怎麼算?」 

「誰管她媽的年齡啊!」 

真是她X的啊啊啊!(←乖小孩不要學喔ˇ)   

我發現我上數學課的時候會碎碎念。 

內容如下: 

「唉呀呀,誰管你幾歲啊?乾我啥事?」 

「吼,老師!你的字幹嘛寫那麼小?」 

「這題你真是有夠奇怪的欸!」 

「沒事去算你幹什麼?」 

「好難的說…」  

這就叫,精神分裂? 

》 

GEO的時候,要考HISTORY的QUIZ。 

結果班上的人都不知道。 

還好是跟PARTNER的 = ˇ = 

謝謝老師還給我們時間複習。 

跟鬼鬼就是一直在碎碎念,背要考的東西。 

考完後就上GEO,老師把我們帶到外面去寫。 

整個就是有夠熱的。

MUSIC在抄筆記。 

丹琦把她的筆記還加工,畫什麼陰影之類的。 

「很朦朧的一片吧!」 

「朦朧你個大頭鬼!」 

》 

中午吃飯跟MARY還有NA KYOUNG坐一桌。

我跟NA KYOUNG在拿刀子還有叉子對峙。 

她拿刀子,我拿叉子。 

整個就很像兩個智障在那邊打架…  

哈哈,NA KYOUNG跟MARY這兩個人真的就是超可愛的啦! 

》 

下午上CHN的時候,就是很像在跟老師吵架就對了。 

老師說為什麼要用鐘聲跟泉聲互相應和。 

我就說就是為了要突顯泉聲嘛!  

最後老師又把課文竄改,說哪裡不對。 

我又說就是聽起來怪怪的嘛! 

就是很像在跟老師吵架的感覺… 

後來在背書。 

岱君說我看起來好像快崩潰的樣子。

我也這麼覺得欸XDD 

》 

今天在想韓羽晴(←考慮叫她細菌女,因為她一直在散撥病毒)的生日禮物。 
有三個選項: 

1. 狠狠的送她一拳,外加「生日快樂!」(←丹琦提供的) 

2. 不打她一天。

3. 送她『免挨打卷』五張。 

我比較喜歡第一項XDD 

》 

今天就是瘋瘋的啊! 

》 

以上
 

禮拜一不用動腦! 


であぃます 


















蘑菇琦* 2008-09-08 19:02:44

要加上那個動作優!!! XD

版主回應
哈哈,整個就是超讚的啊! 
好期待喔XDD
2008-09-08 19: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