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0:27:49睡魔★

心情系列之我不想管了。


我完全不想管了。 

》 

我的鋼琴考級成績又出烏龍了。 

我媽今天打電話去問。 

對方剛開始是說我良好沒有錯。 

結果又改口說,我不及格。  

然後一直說是我們聽錯了。 

是想怎樣? 

如果你一開始說我不及格,我就任了。 

可是你是先說我良好,又改口說我不及格,你要我怎麼相信你?

》 

我突然想起考試當天發生的事: 

我一進教室就看到主考官的臭臉。 

她的心情很不好。 

態度跟口氣也超差。 

『「有時候,主考官的心情有會影響考試成績。」』 

這是我的鋼琴老師跟我說的話。  

的確是這樣的沒錯。 

》 

那些人擺明的事想欺負我們。 

一開始說我良好,下一秒鐘又說我不及格。 

態度還很強硬喔。一直說是我們聽錯了。 

你們到底想怎樣? 

看我是台灣人才欺負我的嗎? 

因為我是台灣人才欺負我的? 

還是不小心在誰的成績上犯了錯誤,乾脆、硬是把他抓來當替死鬼? 

誰被抽到誰倒楣? 

倒楣的人就是我。 

老媽說一定要去找他們的網站給她罵個夠。 

我暫時先不說是哪家音樂學院的。 

》 

鋼琴老師說,他有一個學生也是一樣要考試,可是沒有人通知他們什麼時候要考試。 

這件事情證明什麼? 

事情證明,你們根本在亂搞嘛! 

》 

哼!我不想管了。 

誰稀罕你們的證書阿? 

我才不希罕你們的一張爛紙咧! 

有種我就再也不要考你們的了。 

就算沒有證書,也不能證明我的鋼琴談彈很爛!   

我們社區裡有一個姊姊,鋼琴彈的超好。 

但他沒有去考級。 

雖然這樣,他還是很厲害。  

『沒有證書也不能證明我彈的不好』

所以,誰稀罕你們的一張爛紙阿? 

連丹琦這種人都做的出來。 

搞不好丹琦做的還比你們漂亮! 

我才不要你們的一張爛紙證書呢! 

也沒搞頭。

》 

還有一件事,六級,算什麼? 

我現在都能彈八級的曲子了。 

六級,算什麼? 



我看我還是回台灣考吧! 

只有在台灣我才能有台灣人的尊嚴。   

》 



以上 




誰稀罕你們的爛紙啊? 

『沒有證書也不能證明我彈的不好』





であぃます




淘氣鬼❤ 2007-11-04 15:58:50

就是壓~~ 誰說一定要考級 才代表談ㄉ好ㄚ?
以前ㄉ 音樂家 她ㄇ有參加積哩瓜拉一大堆ㄉ考級嗎?
她ㄇ一樣很有名壓!!!
亨~~ 她ㄇ 真爛 不負責任

版主回應
就是說嘛! 2007-11-04 17:15:31
笨蛋丹琦 2007-11-04 15:34:12

說的好~~~~
但是 我是哪種人阿???

版主回應
呃...沒經過大腦就寫出來了... 2007-11-04 17: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