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6:23:05vicky

Merry Christmas...

一隻巨大的白色泰迪熊
[好大一隻...]女孩楞住的看著這隻比自己快高一半的泰迪熊,不能言語
[對阿,花了我好多錢呢,但是是值得的]小清拍拍泰迪熊的頭說道
[我真的很開心交了這個女友呢]小清說完後,對女孩笑的像朝日的陽光

這個笑容多棒,我已經看著這個笑容已經兩年了
但我正要表達我的心聲時...
已經太晚了..

女孩默默的把卡片塞進衣服後面
女孩知道這張卡片決不能在他眼前出現
要不然會帶給他多餘的煩惱與顧慮

[這些煩惱與顧慮,我自己承擔下來吧]
女孩在心中做了這個死心的決定

[嘿!我剛剛說的話你有聽到嘛?]小清的話把女孩拉回現實
[喔...有阿..我有聽到]女孩趕緊賠了個笑臉
[那你有沒有順路?我要用走路的去把這隻送到她手中,讓她驚喜一下]
[喔..你好有心喔]女孩有些妒怨
小清搔搔頭,有些害羞
[這也沒甚麼啦,反正假如能讓她開心,這就夠了]

讓她開心阿...

女孩在心中苦澀的一笑

[假如我幫你拿東西,你會開心嗎?]
小清愣了一下,但馬上又笑出來
[當然會阿,而且今天難得碰到老朋友,能跟老朋友說上一兩句就已經很高興了]
[喔..老朋友阿...]女孩在心中反覆的想著這三個字

原來,一直以來
我在他的想法裡
永遠
只是
老朋友...

這一條永遠也跨越不了的界線
真是殘忍

但是
就像小清說的
能讓她開心
看著她開心
就這樣就好了
不是媽?

女孩的眼臉低垂
嘴角微微上揚

[是阿,能讓他開心就好了]

女孩緩緩的接過小清手中的袋子
抬起頭說


[走吧,我順路,我幫你拿吧 開心就好]!

上一篇:老師生氣..

水月霜 2008-01-30 15:10:56

看了好心酸阿...
祝福他人是最簡單也是最難的事情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想的開一切都美好
想不開...就睡覺讓自己做個好夢吧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