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8:40:39vicky

老師生氣..

基本上

我覺得老師早就該生氣了
他能忍到現在真的很厲害

所以老師昨天的舉動我不太驚訝
只是當場看還是會嚇到

老師今天沒有留我們
我跟霜很找死的跑去找老師
想請問老師會不會幫我們改合成
雖然
沒有被罵
[但我更希望被罵]
但是老師的口氣很像放棄我們的感覺
我很不喜歡這樣
我也很怕老師放棄我們

因為
這是拿我們自己的未來在開玩笑
我們還是學生
就算技巧再好再棒
永遠也比不過老師所雍有的一樣東西

[經驗]

我們就是為了老師的[經驗]
而來學校的
假如老師真的不願意教我們
我們還要自己慢慢摸索
摸甚麼東西是大家想要的
摸這個東西要怎麼做才完美

這樣
大概會耗掉好幾年的時間和精力
非常的...


麻煩



是的
我就是怕麻煩

假如一件完美的作品
能在一個禮拜內完成 [有老師]

而我們自己來的話
可能要花兩個禮拜 [而且還不一定比有老師指導的做的好]

你要選有老師還是沒老師?



算了...

我打了這麼多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班上其他人不一定會認同我的想法

我只是覺得
也許不再惹老師生氣才是明確之道

畢竟
老師教的好不好
跟我們十年後的人生有很大的關係

想一想吧


By The Way



老師他不管這次我們的作業展了
我們一切都得自己來

就這樣

明天打算留下來
我們只好自己來

老師要我們把最爛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

我愛面子
我可不願意

我要自力更生
也許做的沒有老師教導的好
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希望以後再也不要有這種狀況]= ="

上一篇:合成 嘻哈風?

下一篇: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