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40:08vicko*

071028

原來




我會慢慢懂

懂那個字的意思


每個人的解讀 本來就會不同

我又何必要讓那個人跟我的想法相同


時間到的時候 就會懂

給個人 都會懂

懂那種掙扎 那種矛盾


沒有信任 要怎麼有安全感

不試一次 又怎麼知道結果


每種選擇 會有不同結果

選擇和結果 卻都是自己的

誰都不能怪誰 誰都不能改變誰


解讀要用在自己身上

讓自己開心 再向別人證明

愛多深


------------------------------------


你會不相信我 還是不相信你

如果你不相信你自己 那怎樣相信我們

如果不相信我

我還會做到更好

我會懂 慢慢懂

我知道 我知道

你很愛我 我懂

------------------------------------

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抱怨了

手痠了 累了

都還是做

原來微笑很有用

還是成績

第二次月考後 會不會變

要出去 晚回家 買東西

你們都變的很好溝通




------------------------------


不要在我剛睡醒沒有很飽的時候

吵我


我會很兇

不是起床氣




上一篇:071026

下一篇:0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