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41:11vicko*

071110

很多



有很多的很多 都因為你 變了很多

其實說起來很好笑 你們不覺得嘛


你知不知道 我怎樣注意到你的
是藍欸 後來我們還跟他吵架
我根本就不知道你鋼琴很厲害
聽到班上人在說你彈鋼琴 我還大叫 蘇姵璇會彈鋼琴喔 
笑死我 以前就很蠢
冬天 你會穿一件藍色的小叮噹 背面是生氣的臉
我坐在你斜後方 心情已經有夠差 還看到小叮噹
我就會開始罵你 吼 你很討厭欸 臭臉看我
然後你只會對我比ya 繼續坐著你小孩的姿勢
下課就很喜歡跑去玩你那顆我我喜歡的頭
然後一直叫你一粒米一粒米 然後就會一直笑
電腦課就跑去留言 一粒米我最近好喜歡找你玩
你就把好友分開 只有我一個是一顆糖的位置
之後換位置 老師人很好 讓我們自己選
我們就坐在一起 我坐在你後面 藍做我後面 遜坐我旁邊
之後我們那邊就變很吵 我們有五個人
每天每節課都在一起 打打鬧鬧 吵吵鬧鬧
笑死人 很多事  
藍還因為我 吃你的醋欸
說你沒有拿飲料給他 那天上社團 你跑來國標社要找我
那天我跟他吵了一架 他跟我說 你去當他哈逆就好啦 幹麻要有我
以前五個人 還玩什麼嚇死人的守護神
我一直尖叫 一直抓你 你就說 噢 你很吵欸不要抓我啦
還問一堆 沒意義的事 那時候心裡都是小學妹
哈哈 問很多 在一起不在一起 愛不愛
那時候我都會對你說 我要啵你 對你唱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也不是故意要對你 只是你站在我前面嘛
還用守護神 說我不愛你 你就會開始唸
你根本就不愛我還要跟我搞外遇 
問很多 還看到蘋果就尖叫 笑死我
是寰宇 班上很吵 我就吵你 我要啵你
你就說 你敢 你敢你就來呀
然後我就巴著你 在你臉上吐氣吐口水 彗吟做對面 還露出很噁心的表情
我們就在討論 要怎麼讓小學妹答應你們
有什麼浪漫的方法 你們都說我很會想 但是你們不敢做
後來就拿你當實驗 那時候失敗 你生氣還真的嚇到我
六月 幾乎都在想告白的事 感情的事 還有要不要放棄
你算告白了兩次 我們這些人 說了好多話 可是 還是失敗了
以前 你真的很難懂 我們很好的時候
你覺得我們不夠懂你 那時候我很緊張 一直問藍怎麼辦
他回了一句 憑什麼要我們懂你
後來我一直要跟你解釋 我們都快吵起來
後來怎麼好的 我忘了 不過證明了我們不只是玩伴 不是嗎
七月 暑假開始 就你真的笨到不行 說要留校
只剩我們兩個 中午拿飯吃飯到睡覺 都要一起行動
下午看書 根本就是在玩 下課還要跑到三樓吹風
一個多月 好像了解彼此很多了
我很智障 我承認
什麼死筆記本 每天你都拿去翻翻看看
藍也看過那本 趁你不在 他問我是誰
我說是你 那時候 他都會幫我
為了不讓你知道我跟他在說什麼 我跟他都用英文書寫體聊你
哈哈 他要我確定感覺 我問確定了呢
後來後來 被你猜到了吧 不是猜到 是太明顯
是我很厚臉皮  後來你也說了很多
後來後來 我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我打不完了 我好累
哈哈哈哈哈

其實你變了很多 你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 


好多好多

還有好多

還有更多

上一篇:071028

下一篇:0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