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3:32:15vicko*

071026

只對你說



只對你說 林俊傑

我心裡這句話
還是想對你說sa lan he yo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sa lan he yo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會讓我微笑

sa lan he yo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

我好喜歡  哈哈





摁摁摁摁摁摁摁
都好都好

一直這樣都好
我應該微笑

你長大 那就是

大笨蛋大花媽大寶貝

你英文什麼時候有這麼好





有人嚇到我

哈哈

你變帥了

轉變超大

第一次遇到你 你在哭欸孩子

誰讓你變這樣 噢天




我還有什麼話要說

又不想碰這些東西了

看的和心裡的又不一樣了

不知道 不知道

笑一個 笑一個



什麼點

不要碰觸到

哪些話 

我會繼續想


太早

上一篇:071021

下一篇:07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