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4:34:13倒吸空氣人

土豆生日大驚喜

pic : 蛋糕很好吃的feel, 我生日我媽好像也是買那個蛋糕



















hahaha, 首先來個大笑三聲,

昨天真的在 YAHOO Messager 上面計畫好久,

剛開始我什麼點子都沒有對於土豆的生日,

我只知道我要送她的禮物是Special, 嘿嘿 :D

這個等一下再跟你說, 酷極了我的禮物,

瑋瑋就來密我了, 可能我的狀態打 -- [ 土豆祝妳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 ba

以下是主意,

原本就說好今天要打球的,

我會買蛋糕和飲料過去球場, 帶我的Special生日禮物過去,

這些朋友真的都很優, 一起計畫 ˋ 一起付錢, 一起感動屎土豆,

讚讚讚, 整個太晚頓悟想到棒極了計畫,

還和瑋瑋還有阿越用即時通開會客室討論, haha很好笑,

講到最後還一直逼阿越唱歌, 是怎樣? 離題很離譜, ha

很扯的是三個人還在討論飲料要半糖還全糖,   =____________=+

阿越說她麥克風壞掉不唱不唱, 我家麥克風打結我還硬要接,

我家麥克風好像很頂級, 瑋瑋那邊聽得到回音, 我也聽得到我自己的回音,

我手把麥克風擋住, 自己笑到腰快斷掉, :D

然後MSN跟Kay說這個計畫, 還好還沒給我睡覺,

下線之後我就打電話摳摳摳,

先是大頭, 明明就沒人聽得到, 我們兩個還硬要很小聲,

[ 欸我偷偷買蛋糕, 然後都別讓土豆知道, 默默的, 妳們先過去, 我最慢 ]

就跟老蔡說的一樣他偷偷的很低調去錄MTV ask 我問大明星。 hahaha

我就躲在房間寫感人肺腑卡片, 寫到哽咽, haha沒有拉騙你的,

想要熱鬧點就要找人一起HIGH, 就找我手機電話簿,

人緣很好電話很多, 沒有一個是超閒的那種,

看到坤奶的就打, 然後又看到土豆她妹佩真的,

我就很緊張打去土豆她家, 怕接到的是她我抖死, 還好是佩真, :|

兩個人還很戰戰兢兢, 我狂重複 : [ 不要跟妳姐講噢, 不要講不要講!!! ]

我都忙死了, 即時通打電話寫卡片載鳥臨拿CD買蛋糕買禮物買蛋糕買飲料,

不過很值得, 我和鳥臨兩個人腳踏車互載輪子都要沒氣了, 我太fat, :P

用飛奔的,

蛋糕我選了黑森林, 可是我忘記裡層是什麼口味, 是藍莓的吧,

五百, 一起付, :)  好朋友 !!!










pic : 我和坤奶躲起來 (坤奶衣服穿得很帥)














我媽看到蛋糕問我 : [ 買蛋糕要幹麻? ]

我 : [ 蔡佩庭今天生日要給她的驚喜 ]

我媽 : [ 蛤? 誰啊? 蔡依林? ]

笑死我, 我整句話都沒有講到蔡依林好不好 = =, 蔡依林也不認識我,

如果是蔡旻佑我就會做!!! hahaha

我整個都是用手機和Kay連絡, 真慶幸後來她有在校門口接待我,

最後把我安置在輔導室旁邊的中庭等候,

後來大頭就把土豆(在打球了)支開導廁所去, 我想應該順便洗一下手,

聽說土豆認為我會躲在廁所, 噗我會那麼沒創意嗎?

幹麻選在廁所, 臭臭的, 妳的蛋糕怎麼吃?

我也是好意, 在即時通有想到妳們要先洗手, 嘿嘿

趁這個moment我用跑的到司令台去和其他人會合, 低調行事,

太興奮, 太緊張, 爬樓梯快跌倒, 保住蛋糕還好!

然後就和坤奶躲到另一側樓梯, 把蛋糕拆掉,

阿越整個很嗨 : [ 黑森林耶黑森林耶 ] , haha我會挑好不好,

瑋瑋 : [ 蔡佩庭來了, 蔡佩庭來了, 快快躲好 ]

緊張死我了,

後來我和坤奶慢慢走上來, 唱著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大家一起唱,

[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 :D







pic : 酷吧我的生日禮物?














土豆整個哭到不行, 噢是怎樣被整的feel嗎 !??? 真沒用,

如果是我 .... 我也會哭到淹水,   XDDDD

因為我沒要蠟燭, 坤奶就拿他的打火機當蠟燭用, 反正都一樣,

叫土豆吹蠟燭整個哭到沒力氣吹,

對啊就是要讓妳感動成這樣才像話! 達成目標!

早就該聽阿越的話帶面紙去擦眼淚也擦奶油 :)))) 笑到我掉下巴了土豆,

大頭沒水準! 都還沒切好蛋糕就挖起來吃, 真是髒小孩!

一堆人還沒切好也就瘋狂挖奶油互相葛,

我是幫妳們切蛋糕的辛苦人耶, 土豆忘恩負義也葛我!!!

還好蛋糕夠大家吃, 剛剛好, :)

因為我們在司令台吃的, 土豆和瑋瑋一直在爭,

土豆 : [ 這裡是我的掃地區域耶, 對啦都來這裡吃 ]

瑋瑋 : [ 妳早就去掃廁所了好不好? 這裡現在是我的 ]

啊是很喜歡司令台是不是啦? 有那麼好嗎? 垃圾最後還不都被我們清光了

還用奶油畫眼線酷斃了整個, 土豆整個臉都是, Ugly

我的頭髮還被沾到, 洗的時候整顆頭都在水龍頭下面了拉, XDDDDDD

噁心巴拉!

鳥臨説 : [ 我沒被沾到奶油那我在這裡顧東西好了 ],

後來土豆又很白目的去挖一坨奶油葛鳥臨,

沒人顧東西, 就慶幸沒被偷走啊!

走回來的時候還跟我說 : [ 我就值500塊一個蛋糕就能打發 ]

瑋瑋 : [ NONO, 歐Rain還有土豆麵筋75塊和飲料10塊 ]

我 : [ 所以不好意思是585塊請問刷卡還付現? ]

= = 真不懂感恩, 今年我生日照樣辦理啊, haha說笑的

還用相機錄了一堆無關緊要的感言,

給我亂講什麼蔡旻佑很醜(明明就帥到受不了),

阿越講何守正明明就很醜 (那明明就妳們越南人的眼光),

大頭講什麼黃義達最帥(OKOK他要出專輯了我就原諒你),

不好意思, 何守正和老蔡都很完美, 謝謝啊

最後大頭還給我錄什麼 : [ 這杯綠茶不是全糖 ]

什麼都要全糖, 肥死妳, 半糖就很要不得, 我都喝微糖!

我愛我的酷禮物, 大茂這牌子的土豆麵筋真的比較好吃, 我家都吃這個,

快點瑋瑋煮粥送土豆, Kay妳買肉鬆送土豆, 阿越妳買蔭瓜好了,

haha大家都配合土豆麵筋剛好一頓飯解決掉 :D











pic : 洗奶油阿洗奶油






不好意思都沒放壽星照片,

我想我放上來她也會揍我吧, 淚顏真可怕,

以後的生日我也會陪妳過的土豆。





上一篇:阿粉猴

下一篇:高雄大遠百當貴婦篇

土豆 2007-02-01 17:48:53

哇!  哇!  哇!

好感動喔,妳朋友土豆真幸福!!= =

版主回應
對啊,
該對我好一點了
2007-02-05 18:14:04
瑋瑋 2007-01-31 22:09:50

哈哈哈 看到你和大頭講電話的時候好好笑哦
幹麻放低聲音啦!!
還有你娘也很寶 什麼蔡依琳 = ="
還有啊 妳真有毅力
我也有打一篇 可是沒你那麼多
沒關西沒關西 我沒打的你有補充就好!! :D

版主回應
我和大頭就是像在講秘密, 阿明明就沒人聽得到
我媽剛聽到還罵我 : [ 唉唷蔡依林無采錢(台) ]
XDDDDDD
毅力也還好, 我是想說久久才打一次, 這次有打就打多一點這樣才過癮,
下次打文章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 =
那妳報台要附贈我網址啊, 詳情請看 ...
2007-02-01 17:23:33
"K"FC-肯德基薯叔 2007-01-31 18:59:43

好有心喔~~還用WORD打.....~~~~

版主回應
haha Word是很多很多的時候,
有時候我弟要打我就先存在Word,
等他玩完我再繼續, 嘿嘿
2007-02-01 17: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