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8:27:09倒吸空氣人

阿粉猴


Pic : ♡ 新寵物 , 啊昏搞 (阿粉猴)














今天拿我的新寵物去學校 , 她叫阿昏搞 (台)

整個很好笑 , 她有發條 , 很可愛的一隻鬼 ,

你轉了發條他就會跑跑跑 , 有沒有發現她的手只有兩坨?

而且只有頭跟手 , 不用腳跑還用輪子跑 ,

眾 : 妳在講廢話嗎? 用腳跑那麼厲害喔 ,

瑋瑋和禹豬兩個人玩的很嗨 , 我看到傻眼 ,

然後看她們笑就覺得整個很好笑 ,

我家阿昏搞 , 跑就跑還不跑直的跑 , 要轉彎才叫有練過 ,

我ˋ瑋瑋ˋ禹豬ˋ曹咕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 ]

大家趕快來對阿昏搞指指點點吧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我笑到整個人變的很低能 ,

我八阿昏搞的頭 , 持續狂笑 ,

對它說 : [ mother , 妳怎麼那麼好笑 , 面無表情一直跑一直跑 , 哈哈哈* ]

瑋瑋 : [ 妳幹麻八她的頭阿 , 哈哈哈 , 它有表情就屌了 ]

每節課看阿昏搞 , 都覺得它長的好蠢 , 我還會偷偷笑 ,

旁邊的看到我笑的很滑稽 , 可能覺得 [ 她瘋了吧 ] !!

瑋瑋還把阿昏搞綁在我的鉛筆盒上面要它拖我的鉛筆盒 ,

因為太重 , 阿昏搞整個放棄掉 , 就算瑋瑋她們把發條上的很緊 ,

阿昏搞沒辦法前進 , 就在原地跑跑跑 , 拖不動就整個翻車 , 倒頭栽 ,

超好笑 , 翻掉了那兩坨手還在抖抖抖 , 輪子一直轉轉轉 ,

全部人笑屎掉 , 阿昏搞長的太奇怪了啦 ,

還有一次它撞到禹豬的桌子 , 然後進退兩難 , 只好往上爬 ,

爬不上去 , 爬不上去勒 , 阿昏搞也是放棄掉 , 乾脆自殺好了 ,

又掉上來 , 翻車了阿昏搞 , 在地上奄奄一息 ,

然後我們旁邊看戲的整個又笑到噴 , =______________="

那個阿昏搞是鳥臨買衣服那裡的姊姊送她的 , 我看到覺得很搞笑就跟鳥臨要 ,

它是我的新寵物啦。














除此之外 , 我還發現我很沒有狗緣 , 很討厭狗 , 很怕狗 ,

我老母說 , 運動會把狗放再後面追著我跑我一定跑第一 ,

而且對手都直接屎掉不跟我比了 , 哈哈哈 *

每次去土豆家 , 她家的仔仔都吠我 , 我很不爽 , 所以就待在她家外面 ,

進去土豆家我想我會尖叫 , 那還是不要去她家好了 ,

每次去牛家 , 她家有一隻很可愛的哈士奇 , 叫 Saimon (賽門) ,

p.s 我不知道那人名要怎麼拼 , 我亂拼的 , 會唸就好 ,

每次去她家看到牠 , 我都會叫 : [ Sai ~~~ mon ] ,

然後我就以會他會很friendly 的對我微微笑之類的 ,

眾 : 狗哪會微笑阿 , 那不就屌翻了 ?

沒想到他的回應是很憤怒的 : [ 嗯嗯嗯 , 汪 !! ]

聽說我學的很像 , =____________=}}

大頭 : [ 我還以為Saimon來勒 , = = ]

我 : [ 鄭*芳 , 不跟妳好了啦 ]

還持續在笑勒 , 哼。

不知道 , 從小我學狗叫就很栩栩如生 ,

瑋瑋她們聽到整個笑翻掉 , >____________<

















我今天還對大頭說了一句很寶的話 ,

因為看到她的頭毛 ,

我 : [ 喂 !! 鄭*芳 , 妳的頭髮怎會有一座小山丘阿? ]

大頭 : [ =____________=+ (不予置評) ]

眾 : [ 什麼小山丘阿 , 哈哈哈 * ]

哈 * 大頭你的頭髮真的有一處比較高 ,

還有土豆今天把大頭的頭髮弄到耳朵前面 ,

我就說 : [ 很像蕭路18年 (瘋女18年) ]

集體狂笑 , 笑到噴 , 笑到昏 , 笑到翻

好笑嗎? 不錯笑吧?












上一篇:強迫

下一篇:土豆生日大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