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5:18:39倒吸空氣人

高雄大遠百當貴婦篇

PIC : 新的黑色迷彩態度, 很久沒那麼大膽放我的照片
















哈哈這次去高雄都沒有打在報台告訴妳們, 對拉我想走低調路線,

只有和土豆噢, 親近約會, 笑屎我,

兩個人光在我阿姨就車上就聊翻天, 我阿姨竟然沒被干擾好專心開車,

上次我密土豆她妹的MSN然後就用很兇的口氣說 : [ 叫妳姐來!!! ]

結果很糗, 回我的是土豆她哥 : [ = = 我是他哥 ]

我整個就是撐撐撐(壯聲詞) XDDDD : [ 啊不好意思, 我對蔡轡針比較沒禮貌 ]

嚇死我, 還好土豆她哥是善心人士, 沒有拿刀子砍來我家,

然後晚一點我又密蔡轡針MSN : [ 妳姐在嗎? ] 就變得很委婉, 善變吼,

結果又來 : [ 我是她哥 ], 撐撐撐 (壯聲詞) , 謝謝我學乖了, ^________^”

和土豆整個笑到不行, 土豆她家電腦不分男女老少,

雖然蔡轡針的MSN開著, 卻是她哥在玩,

有時候我明明就是要和蔡轡針講即時通, 卻是土豆回我話,

回那種不正經 : [ 我是林中最漂亮的大美女, 找我有事嗎? ]

還有昨天還找我打架釘孤隻, 還叫我從YAHOO即時通跑到MSN去和她打,

=_____________=+ 很想死, 就是不予置評那種女人,

我阿姨車上再放那種即時路況,

就出現兩個官腔派的那種人, 主持人 : [ 局長屏東天氣怎樣? ]

那個局長 : [ 噢我剛剛到屏東就有人跟我說昨天屏東氣溫破37 ]

主持人:[ 局長雖然我人在台北, 但能感受到你在屏東的那種熱情, 真的很熱 ]

我和土豆又一次笑到噴飯, 主持人是也想升官是吧? 很傻眼, 官腔來官腔去,

高雄比屏東熱吧我覺得,

去到大遠百就有那種活動, 有小朋友在水上面騎車車,

土豆還提議要去玩, 我又不是瘋了, 還有簡易式旋轉木馬, 哈哈哈

好爛的感覺, 好像坐了隨時都會從馬背上摔下來, XDDDDDD

就趕著要去看我們的電影糯米正傳, 期待很久好吧,

看到預告片就整個受不了狂笑, :D  我推薦啊, 雖然我沒有笑很多,

男主角是糯米, 女主角是大肉包, 聽名字就夠有趣拉,

好拉不多說自己去看, 我還想讓電影賣座勒哈哈,

整個電影院從頭到尾就是哈哈哈聲音沒斷過, 妳能想像多好笑了吧?

不過我好冷靜的笑噢, 我自個兒覺得, 沒看過預告片再去看會笑比較開,

電影散場就聽到很多人的對電影的評價 : [ 哈哈哈剛剛那個好白痴哈哈哈 ]

我還有任務在身要去買態度, 不只是我的黑色迷彩還有鳥臨和玉琪學姊的,

三件一千九百多, 那姐姐一定覺得我很好野吧, 哈哈哈

還有每次在大遠百上廁所就會忘記水龍頭是感應的還是要自個兒開,

明明就在那裡上過好幾次廁所了, 很笨!!!

午餐吃得好撐好飽, 雖然是還好, 豬排飯應該是, 又用了我阿姨的餐券150,

上次把我阿姨的員工餐券全部用掉害她買東西都不能用員工價, so sorry

阿姨又給了珍珠奶茶, OH MY 天, 飽的跟豬一樣,

還有我在誠品買了不是第四本書和九把刀的愛情兩好三壞,

我肖想很久了, :) 讚讚讚土豆也買了九把刀的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

我提書手提得有點酸就是,

這次在百貨公司不是待很久, 可能是上次要畢旅要買很多東西就待很久吧,

然後當然廢話是去新崛江拉, 用盲腸想也知道,

又要在公車上人擠人, 先前錯過了一班根本就是沒人的100號公車 = =

好擠好擠好擠啊!!! XDDDD

抓拉桿的右手酸到一個不行, 左手又提書是為了平均? 哈哈哈

粉紅色大統真的有差別待遇, 看她們二樓的廁所和三樓的廁所就知道很嚴重,

好像是因為二樓廁所很漂亮所以好多女生都要在那邊拍照留戀,

不過我上次看到的那兩個女生也拍太久了吧天啊,

那間廁所好像出名了很多人都要去上, 然後就變的很臭,

緊張死我, 4點就要在堀江麥當勞跟任任拿老蔡TEE了,

因為任任很漂亮, 我一直怕我弱掉, 自慚形穢 ....

下集待續, 堀江凡人篇, 其實是我懶得打下去, 現在很想睡





上一篇:土豆生日大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