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5:03:56倒吸空氣人

畢旅-六福村哇哇叫














要死了, 要死了, 畢旅是怎樣, 累翻了是怎樣, 腳痠斃了是怎樣,

第一天去士林夜市錢包在房間沒帶出去是怎樣,

到美到歪掉的漁人碼頭相機給我搞沒電是怎樣, 氣死我。

蔡佩庭妳整個太強, 很勇猛的要去玩笑傲飛鷹, 出來好好的,

不過去3D出來竟然吐翻了, 還好有克制一點吐在垃圾桶,

有個好心的工作人員問怎麼了, 哈哈在吐啊怎麼了,

土豆真的很痛苦, 臉都蒼白,

風火輪的工作人員還去笑3D的工作人員 : [ 哈哈你們的拉, 玩到吐 XD ]

大頭 : [ 不是拉, 她是玩笑傲飛鷹拉 ]

3D工作人員 : [ 對阿, 拜託, 我們的器材是優良品種 ]

風趣的對話, 有一天六福村的工作人員們會不會鬩牆啊? 哈哈

黑面黑面什麼都不怕, 什麼都不挑什麼都玩, 更強!!!

看妳玩風火輪我都嚇死了, 還招手, 我想不必拉, 又不是不要命了,

還在風火輪上跟我們說妳旁邊的慷淤豬不行了, 強也不是這樣的,

剛開始玩第一個西部瘋狂列車, 我的心臟就要停止了, 誰受得了?

我還是最鍾愛那個那個有沒有衝很快很垂直, 然後水噴的溼答答的那個,

我不知道它的名稱拉,

大頭說她不敢玩, 然後就被我一直拖拖拖拖到我們兩個要後悔也來不及,

還很慢的時候我後悔了, 超可怕的感覺,

我 : [ 鄭大頭我好怕, 啊啊啊 ]

大頭 : [ 我也很怕啊, 可是不知道是誰拖我上來玩的吼? 啊 ... ]

慘了要下去了真恐怖, 我和大頭說衝下去要尖叫,

我也很強都沒有閉眼睛, 兩個人說衝下去的過程要尖叫,

哈哈結果也沒有, 過程我們兩個很平靜,

等水噴的全身都是, 我回頭和大頭對看,

停了一秒, 一起 : [ 啊啊啊啊 ], 還鼓掌的很HIGH,

哈哈是怎樣? 過程是麻痺了嗎? 一點feel都沒有。

第二次挑戰更高的衝下來, 我閉眼睛了, 那太可怕了,

我屁股都飛起來了, 可是兩個還是都沒尖叫 =__________=+

然後我又回頭, 一起 : [ 真的不可怕阿第二次 ]

兩個人反應很慢, 也HIGH很慢, 搞屁啊!





PIC : 哈哈是害土豆吐滿地的罪魁禍首















跟妳們說噢, 我們玩了一個超幼稚設施叫天馬行空, 好可怕噢, 嚇死我了哇哇哇,

真是OH MY GOD, 沒什麼刺激的, 真是小朋友的音樂, 小朋友的世界,

還有古錐的音樂, 和一堆熊娃娃, 兔娃娃, 青蛙娃娃, 鬼娃娃 (哈哈沒有鬼娃娃)

然後我和慷淤豬就一直耍浪漫, 用很純真的眼神, 我想有人很想飆來揍我,

玩完的時候我們看到告示牌, 很重要能點醒眾人的一句話,

[ 適合6至12歲的兒童乘坐 ], 我們看到的時候也難回頭的吧, 都刺激過了,

那個工作人員姐姐還讓我們上去玩, 我想她是等人玩等到很無聊吧, 哈哈 *

然後所有人都笑到翻掉,

還有一個叫飛天魔毯的鬼, 黑面一直再找那個,

經過上一次的經驗當然要先看一下告示牌, 又是點醒眾人的一句 [ 360度旋轉 ]

屁! 我都暈了, 誰還敢坐? 我和大頭 : [ 蛤 … 360度噢, 金恐怖!!! ]

上面的工作人員阿姨

還硬要叫我們坐 : [ 不會啦, 我們的是六福村裡面最不恐怖的 ]

那就看一下吧, 可是還是被阿姨說服坐上去了, 可是360度耶, 一定是

阿姨 : [ 沒有360度拉 ]

然後啟動器就按下去, 啊啊啊要死拉, 騙人明明就很可怕!

已經飄上去了, 來不及了, 我和大頭要撇尿了,

我就開罵了 : [ 阿姨妳騙人啦, 明明就很恐怖, 騙小孩不懂, 一點誠意都沒有 ]

還有迴音, 因為飛上去了,

小鴨還叫控制人員stop : [ 好了啦, 這裡就好, 不要激動, 慢慢來, 控制住阿妳 ]

接下來是一陣慘叫 : [ 啊啊啊啊啊啊 … ]

結果下來的時候, 還有瘋狂的人要在坐一次, 瘋了我沒話講, 被騙了我沒話講

大概就這樣, 其他沒什麼我就不想講太多浪費我體力,

唉真的很多人誤入歧途, 郁咪怡蓁深藏不露, 在學校都安靜的要命 XDDD

卻讓我嚇到,

海盜船也真屌, 坐最後一排的大學生, 年輕就是不一樣, 還唱歌唱很HIGH,

尖叫聲此起彼落, 聽到我都後退三步了,

先講六福村, 因為我放棄了, 我弟說很多, 有人會看到開罵因為很長。




PIC : 不早說你不適合我玩










這張照片白的很靈異 XD






黑面 2007-01-21 22:20:36

那個魔毯明明就很好玩!!!
又不恐怖。。
我覺得風火輪也很好玩啊?。。
可是你們都不去坐
也沒人要陪我去玩笑傲飛鷹~
可惡

版主回應
哈哈
明明就很恐怖好不好, 妳知覺麻痺拉拉拉
風火輪我看了就想吐, 要怎麼去坐,
玩完後果還真是不堪設想我能想像,
笑傲飛鷹土豆都玩成這樣了妳還不死心啊? 天阿
2007-01-22 14:29:12
Shumai 2007-01-18 09:39:33

天馬行空很好玩耶hahaha

版主回應
刺激刺激啊,
可是沒大人陪伴, 我們這些小孩還真大膽
2007-01-18 18:22:35
瑋瑋 2007-01-17 20:34:35

那叫 火山歷險

剛留言給我亂碼是怎樣?

版主回應
原來是火山歷險,
沒有火山的感覺
2007-01-18 18: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