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5:36:18倒吸空氣人

建議和注意

PIC: 畢旅陽明山老人遊












我今天即興很可怕, 抽題目沒音樂, 很緊張快吐血了,

誇張的是我昨天在補習班瘋狂想動作想到快撇尿, 書都沒專心讀, XDDDD

今天一到教室顏珮就跟我說 : [ 靜娟今天要抽籤耶! ],

OH沒事講這個, 我都胃抽筋了我告訴妳, 緊張的氛圍還來啊

老師今天還幫我們寫舞蹈班的舞蹈評鑑表, woo, 重點啊,

這關係著我們璀璨的未來 :)

我抽到的題目還過得去, [ 電視兒童 ], 嗯我喜歡, 有讚!

今天拳運有很旺, 一路贏到底, 最後一個我有你沒有, 拉拉拉,

每次要表演, 明明就已經想好很完美的動作,

就一瞬間忘光光, 動作也會窮的,

沒音樂更是糗好嗎?

我的Ending我很驕傲的, 第一次最後一個動作是抱著電視睡著了,

第二次是持續拿著遙控器轉台轉個不停, 你們說酷不酷??

我的好同學們都說酷斃了,

老師倒是建議我去讀中華藝校的戲劇表演藝術, 所以我要轉型演戲嗎?

我的戲劇成分把我的舞蹈成分壓過去拉, 不過這是優點,

老師說我和顏珮的即興創作都很讚, 聽得我好爽, 哈哈

然後禹瑄抽到中樂透, 天啊我想要那個題目啊,

不過她沒有把那HIGH的感覺表現出來,

老師就表現得很誇張, 就學生和名師整個就是不可能青出於藍勝於藍的啊,

誇張到我一直叫 : [ 天啊我的媽, 太酷了這個 ]

動作很豐富表情也是, 還有大叫, 我夢寐以求的人類, 好強好厲害,

是這樣的我和我媽又達成協議了, 考不到舞蹈班就去演戲,

誰叫我太晚複習跳舞, 整個情形是後天殘缺, 我學很久的, 只不過後來懶了,

真是抱歉,

我媽一直叫我去讀佳農拉, 隨便拉, =_________=+

然後現在又要中華藝校了, 去, 文藻也考慮天啊都私立的,

我老母好無所謂, 因為我要半工半讀所以她無所謂, 要辦助學貸款也想好了,

拜託中華藝校我基測成績到他們門檻, 補助耶補助耶小姐,

妳女兒前段班到私立學校去也是搶手貨好嗎? :D 優豆(台語)

他們制服也可愛到爆炸, 運動服我就不曉得, 好像也不錯,

好啦抱歉我在為我的未來做完善的規劃,

早餐店阿姨他兒子讀中華藝校視覺傳達, 整個每天很悶, 錢是問題,

今天又聽到她說要繳兩萬, 我舌頭都打結了,

oh 以後我演戲天啊你們也會跟著爆紅, 快來跟我要簽名,

不然以後我走紅, 是沒空幫你們簽名的啊,

那個簽名會在拍賣賣很貴的, 哈哈我想好多噢!




















HI仁和國小三年二班的小蘿蔔頭,

哈哈這是謝玉美老師的稱呼,

現在離國小好像很遙遠吼, 不過我們想起來了我們可愛的老師和你們,

我呢現在在盡力的找同學, 快快回來過年啊,

老師會帶糖果給我們吃呢, 誰叫我們要重溫國小夢,

王崇銘ˋ 黃茂仁ˋ 雅雅蓮, 出現阿我在找你們,

土豆活生生把王崇銘的電話給丟了真是要命,

我很辛苦的在尋人啟事,

難道要我登報紙嗎嗎嗎? 版費很貴的, 我真的在考慮欸好蠢 = =

重點來啦,

[ 初五, 星期四, 晚上六點, 水月軒阿水月軒, ]

一定要到, 我用拖的也要把你們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