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4:19:14倒吸空氣人

啟智學生舞蹈比賽屏東初賽


















終於, 有照片了, 不過土豆沒有傳給我全部的照片啊 :O

我也找到打文章的動力了,

不過舞蹈比賽那天的事我也忘了差不多了耶, 好爛

那就大概描述一下好笑的東西好了,

別見怪我老了腦子裝不下一個禮拜前的回憶, 在此向各位致歉,
















那天我很聰明的坐牛的車我媽也去看我比賽,

重點是因為我不想坐啟智班的娃娃車, 好糟 =”=

啟智班就啟智班的車, 車外面還要貼 [ 林邊國中啟智班專用車 ] 天啊

想必沒人看過舞台妝多恐怖吧, 眼妝就跟鬼一樣, 臉的粉厚的, 都下雪了屏東,

最討厭化舞台妝, 會嚇到人,

隔天來我就會被罵 : [ 雪特我昨天作惡夢 ], 又沒人叫妳看,

我有避免不要那麼招搖了好唄,

我們舞蹈社都很大膽不怕人嚇到昏去, 我很收斂的好嗎,

終於到明正國中, 天阿真把我給笑死, 還好我坐牛的車, 我當旁觀者,

大家下車的時候, 有個接待的男士, 在跟訓導的講話,

男士 : [ 哇!! 那麼厲害, 啟智班的也來舞蹈比賽? ]

訓導的 : [ ....... ], 其實訓導的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因為他很趕要回學校,

所以他就說 : [ 恩, 我要先回學校去了, 她們比完我會再來 ], (快閃比較好)

化解尷尬啊, 回過頭來講, 我們舞蹈社這些婀娜多姿的女生有像啟智班的嗎?

我比較像吧,

我要回家的時候是坐啟智班的車拉,

詠渝還跟我提議說要學啟智班的同學們上車,

兩個在那裡喬高腰褲喬很久, 嘴巴開開流出口水來, 才有像到,

還要發出 : [ 啊 .... 哈哈哈 ... 耶 ... 嘿嘿嘿 ] 的壯聲詞

旁邊潮中的兩個男生笑到翻掉, 腰也閃到了吧我看你這副德性, 哈哈哈

有很想學我和詠渝很樂意教學, 沒辦法, 就是無法顧好我們林中形象,

再去苗栗決賽我想我也是一樣阿癲阿癲的 =”=

在回家的路上還有路人指指點點的哈哈笑, 我們還故意擺很醜的臉,

就是啟智班啊不然是要怎樣, 哈哈

還有啊, 阿八巫一直跟我說潮中有一個男的很像棒棒糖小傑,

阿八巫 : [ 阿三娟妳看妳看那個帥, 有小傑FEEL!! ]

我 : [ 有嗎沒感覺, 哪裡像? ] 阿八巫 : [ 有阿很帥耶, 哇!! ]

我真想把阿八巫的幻想泡泡給戳了, 好花痴噢天啊, 我現在老了情慾寡歡,

閑靜少言不慕榮利, 哈哈什麼鬼?

花癡到一個地步, 都要回家了心還在潮中小傑身上, 啊哈哈,

還BYEBYE TO HIM, 天啊, 結果看到妳BYE的是別人, 笑翻我,

阿八巫的心裡應該想 : [ 瘋子我要BYE的不是你 ], 哈哈

這次是甲等, 我和阿八巫很DOWN, 一直罵, 髒話沒出來拉,

我們有拍感言, 沒空上傳啊我,

不爽到阿八巫的珍珠奶茶全翻, GAME OVER, 連吸管都還沒插, :(

真替妳難過, 阿八巫很期待的, 我們在幫她撿珍珠哀悼, 好噁真想吐,

我媽還說我穿表演服身材很好, 因為是緊身衣, =”= 明明就很醜,

還一身貴的哩, 身價一千多,

我有跳錯,

我媽的心理真的很怪 : [ 唉唷沒關係啦很厲害了, 評審又沒看到妳跳錯 ],

老師也說 : [ 跳錯評審看不到啦 ], 可是我就很落寞啊,

沒有我想像的好就是了,

內埔農工原住民超強, 好像特優吧, 休息時間還唱歌給我們聽, 真好,

那評審都跳舞跳下評審台, HIGH的勒, 我和阿八巫笑死掉。








PIC : 應該知道是什麼吧?



k 2006-12-17 19:20:44

那個男士好雞歪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好好笑阿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很好笑,
很敢說!
2006-12-18 14: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