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8:02:00倒吸空氣人

要比賽勒 GOGOGO




















對阿, 應該是12月7號老娘我們舞蹈社要比賽,

昨天瘋狂練習, 很HIGH的練習,

我的新動作可MAN的呢, 兩秒鐘扛人的重責大任, 強吧?

李小樺被扛, 我被虐待,

昨天整個很好笑,

李小樺社長整個HIGH很久, 也緊張很久, 妳緊張個屁, 我都沒緊張,

好啦, 其實我還蠻緊張我指甲斷掉或手掌廢掉不能用之類的,

整個很擔心啊, 沒人顧慮到我, 學妹當假的, 都看戲啊妳們 ha

老師 : [ 小樺GOGO上, Hold住就好, 肚子吸氣, 屁股上抬, 上去吧 ]

小樺 : [ 啊 ..... XD (跳跳跳) 不行啦好可怕 ]

我就不可怕嗎? 我也倍感無辜啊,

我 : [ 是要怎樣? 快點啦, 吼!!! 超恐怖 ]

老師 : [ 來小樺我扶妳腰 ] 小樺還蠻信任老師的, 好像一生都交給老師了,

扶的時候, 恐怖的魔音傳腦又來 : [ 啊 .... 會癢啦 ]

我 : [ (怒) 要不要上來拉, 快點啦, 我都留手汗了 ]

終於小樺踩在我的手上有兩秒了, 而且我是很穩扎穩打那種, 就說MAN了咩,

每次小樺下馬的時候都會很怕我稱不了手指斷掉, 我也怕我骨頭啪啪啪就碎了,

小樺很緊張 : [ 蛤蛤蛤 靜娟有沒有怎樣? 手會痛嗎? (一直搓我手) ]

我 : [ 天阿你跟我媽一樣緊張耶, 我整個豁出去啦, 沒在怕的,

學姐就 比較老 比較重 重心比較穩, 保護學妹 ]

小樺又跟老師說 : [ 不行啦, 我那麼重, 靜娟的手 .... ]

我的才是重點 : [ 不行啦, 小樺踩上來我會露出便秘的表情 ]

整鍋社團的學妹 : [ hahaha (對我指指點點) ]

我還重複那很經典的便秘表情, 因為每次小樺站上去我就練很熟啦,

老師問 : [ 李小樺真的很重嗎? ]

我還停頓一下 : [ 其實, 好像 .... 是欸! ]

小樺 : [ 蛤蛤蛤 (一副要哭的表情) 我就說 ]

我說 : [ 李小樺今天晚上回去一定1.2.1.2做仰臥起坐 ha ]

庸魚 : [ 歐Rain你回家練手指頭的肌肉, 練爆它 ]

我 : [ OKOKAY , 以後我就是肌肉猛女拉, 一手抬起李小樺 ha ]

從現再到比賽那一天我和李小樺小姐要練出極佳的默契就對了,

我要練到很高深的地步, 沒有便秘的表情,

這次主題是哀傷, 不能痛苦, 其中的訣竅很複雜凡人不會懂,

比賽完後李小樺要請客, 我這辛苦的人啊, 我也當過副社長, 就是沒人扛我啊

沒人敢扛我吧我想, 我很FAT!!!





pic : 舞蹈社就這副邋塌樣 , 亂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