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6:41:14倒吸空氣人

紓解壓力























超難過的, 現在我在感冒, 昨天補習班衛生紙用一包的, 很酷。

然後今天去看醫生, 剛吃了藥, 現在好想好想睡覺, 臉色蒼白到很妙,

鄭瑋瑋瘋狂催我繳報, 我沒靈感耶, 最近 ...

想到還要幫你們想爆點我會很痛苦,

我不幫你們想了, 要笑自己會覺得好笑吧, :D

講一下我們上禮拜健康課吧, 課程是那種紓解壓力的好方法,

雖然很瞎, 我ㄧ直一來都是很正經再寫的那一類,

坐我旁邊的小鴨整個越寫越HIGH, 受不了, 是怎樣? 好噁心, 他笑到在抖 XD

我是看錯嗎? 一下下後我馬上搶他寫的過來看, 是有什麼妙的?

第一題 : 你覺得壓力的來源有哪些?

小鴨回答 :

我是家中的支柱, 有兩個父母要養, 爺爺生病, 奶奶也病了,

一個月的收入只有一萬二, (PS.還有兩個讀私立高中只會要錢的哥哥),

要我如何活下去?




第一題看完有沒有覺得很智障, 可是他, 他就只是個國三學生阿,

救救他吧 !

好可憐好可憐, 這種環境的因素, 要如何造就未來的養鴨人才呢?

小鴨還一直跟我說他不要讀私立的, 屎要錢,

我問 : [ 啊你哥讀哪裡? 大哥? ]

小鴨 : [ 美和 ]

我問 : [ 啊二哥勒? ]

小鴨 : [ 美和 ]

HA HA HA * 把我笑屎, 我瞭解你的窘境 小鴨, 哈哈哈哈 *

這就是養鴨人才他家poor的原因, GO小鴨!






第二題 : 當我遇到壓力時, 我的身心會出現?

打女人, 打小孩, 打狗, 打貓, 打同學 (我是受害者)




整個很帥氣的答案有沒有, 笑翻我和大頭,

打同學是我自己加的拉, 會打同學才是重點好唄。

小鴨是屬於那種不會克制瘋狂巴巴巴的那種, 我飽受委屈阿





旁邊一頁還有一題 :

自己有沒有檢查書包的習慣呢? 我們常常覺得書包太重, 現在打開自己的書包檢查一下, 哪些書籍或物品, 是一整天都用不到的, 請將它列出來?




小鴨回答其中一個很好笑 : [ 泳圈 ]




我問他 : [ 媽的你帶泳圈是要幹麻用 ],

我沒有等他講就頓悟了:

[ 我知道我知道, 我們學校常淹水, 你怕淹死沒人就對不? ]

小鴨 : [ 噢整個孺子可教也。 ]

小鴨可能也不知道他寫泳圈較幹麻, 我就想到我們學校颱風天很酷。

淹到那種不用上課, 整個林邊鄉就是水鄉澤國,

想要和隔壁村的交流一下, 瞬間就是覺得沒有啥距離可言,

大家都在游泳的那種世界就是了, HA HA HA *

還可以來個游泳比賽應景, 還是帥氣阿林邊鄉,

整個很符合小鴨他想要的,

整潔健康課我和大頭還有小鴨整坨笑到抖抖抖,

我的笑聲KEY還是一樣高, 高到空氣很稀薄。 XDDDDD






PIC : 很像大學生的一張大頭貼




上一篇:Birthday

下一篇:要比賽勒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