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2:01:58﹌呆呆雯雯妹﹌

討厭a~~~

為何剛申請學校的b
就有一堆蒼蠅找上我來阿= =|||
唉唷~~~玩與南從來沒有一次會這樣=3=
最多也就只有團內的人找我
煩a~~~改天把它關起來好了
難到學校裡上站的人都"性缺乏"
想找女友嗎???
鵝~~~恐怖a~~~!
今天摔死了魚媽咪家的"濱崎步機"
把我嚇死了
好家在有修好~~
不然掛了就慘了>*<
拍謝啦~~我不是故意要摔下去的
我要改進~~我的神經大條個性= =|||
看到郁婷妹妹今天洗禮~~~
恩恩~~該是時候了~~~
在跟媽媽橋橋看吧~~~
希望能成功!!!!^^

上一篇:該如何解釋呢?

下一篇:哇哈哈~~~